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副科級崗位競聘演講稿

副科級崗位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副科級崗位競聘演講稿 標籤:職位競爭 科級幹部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副科級崗位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上午好!我是投資(行政)服務中心的XX。首先,感謝組織上給我這樣一個機會,參加本次競聘演講,這是對我的檢驗和鍛煉,也是對我的鞭策和信任,我非常珍惜。

  時間如白駒過隙轉瞬即逝,在各位領導的關懷下,在同事們的支持和幫助下,經過六年多的勤奮努力,我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進步。今天,我自信站着這裡向大家彙報我的學習、工作和生活,說說我這六年來的收穫與成長。回憶走過的路程有過挫折和淚水,也有過成功和喜悅。

  2006年6月我帶着初出校園的忐忑不安,走上了開發區的工作崗位。這六年時間,我從辦公室到投資(行政)服務中心,鑒證了園區的逐步繁榮,開發區的成長一步一個腳印,它在朝着目標急馳,它在不斷前進,伴隨它的成長也在不斷的歷練着我,在我的成長道路上散下了名為“永不放棄,勇往直前”的種子。

  成功的喜悅是每一個人都神往的,只因有我們一顆顆團結的心,只因我們雙手相握,在強而有力的領導班子帶領下,我們一同體會到了成功的那份喜悅、從容與執着。08年開發區注入了大量的新鮮血液,福耀集團的投產、中集集團的加入、李寧(荊門)產業園的誕生,入區企業已達到60餘家、其中規模以上企業44家、重點在建項目10個。

  當年,我辦理的李寧產業園(動能、福力德)、中集安瑞科、夢陽葯業等企業,名稱核准、營業執照、組織機構代碼證、稅務登記證僅僅只用了兩天,平均每個證半天時間,雖說中途遇到很多困難,但均被我一一解決,充分體現了咱們開發區速度,可以毫不誇張的說該速度在荊門辦證史上: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為了不斷提高個人綜合素質,我一直勤奮學習,09年在領導和同事們的認可下,我任開發區禮儀講解隊隊長,自身綜合素質不斷增強,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也有所提高,從最初辦證被刁難得哇哇大哭的嫩蠶蛹,蛻變成為基本可以獨擋一面,即使有困難也可以一一化解的美麗蝴蝶。

  我記得,2010年雪馳服裝最初營業執照為湖北普雅爾特服裝有限公司,后因種種原因必須要加“雪馳”二字,在多次與市工商局同志協商后,均告之因掛湖北省省名,必須一年以後才能到省工商局辦理名稱變更,通過後方可更改。或者放棄本次辦理好的公司,重新註冊新的公司,這就意味着浪費了這段籌備期的時間、精力和辦證花費的近2萬元,這對企業來講不僅僅是損失,更是個不順利的開始,我急企業之所急、想企業之所想,找到省工商局朋友,在溝通協商后,當天下午前往省工商局辦理營業執照變更,並且沒有花費一分錢,趕在企業的開工奠基之前辦理妥當。當時雪馳集團老總全國人大代錶王自修先生聽說該事後,專門為我肚子里7個多月的虎寶寶留下珍貴的墨寶以表感謝。

  還記得,在接待美的考察團的時候,我接到任務,做當天活動的紀念冊,為了展示我們開發區的速度,開發區的服務,要求在晚宴結束前送到鳳凰花園酒店,贈送給美的考察團帶走。一共只有半天的考察期,時間緊迫。我們跟蹤拍攝、傳照片、選照片、修毛片、相片入冊、製作頁面、裝訂成型、精美包裝,本需要半個月製作時間的兩本相冊在緊要關頭出爐,最後在下班高峰期從群藝數碼飛馳到鳳凰花園酒店,僅僅用了12分鐘,那時,通往鳳凰花園酒店的新路未修好,當時,我懷孕兩個半月。

  雖然,美的集團最終未能落戶咱們開發區,但所有的付出並沒有白費。我相信,即使10次20次甚至50次這樣的付出能留下一家大集團、大企業,我們都願意,是真的願意!願意用我們的汗水來換取開發區輝煌燦爛的明天。值得感動的事情很多,收到感謝的話語更多,並且一直都在繼續,多年來一成不變的是我那顆做好服務工作的心。

  開發區工作多,任務急,要求標準高。但無論份內份外、工作任務大小,我都能夠堅持高標準、嚴要求,並盡己所能自覺自愿地做好,力求做得讓企業滿意。藉此機會我想感謝各位領導與同事,是你們像長者一樣一直在用自己的行動與精神教育着我,潛移默化中教導了我做人與做事的道理。由於各位的栽培與教誨,胸無點墨的我,在這樣的環境中也有了自己的夢想,使我變得自信,在前行的道路上也因有了開發區對我的這些歷練而昂首挺胸,豁然前行。

  在服務中心工作四年多來,一直克服着人手不足,長年來幾乎都是領導和工作人員各一名,而中心的工作事情多而雜。我一直擔當著服務員、文字員、資料員、管理員、接待員、講解員等多重角色跟經常充當司機、繪圖員、聯絡員、辦事員的田主任一起在開發區度過周末和節假日。即使當年挺着西瓜大個的肚子,也照樣來往於企業和市直部門之間,加緊辦理新入區企業的各項證件。做月子期間還在為企業聯繫,還在籌備李寧區域總部的落戶的資料。雖然苦一點累一點,但是看到一個又一個企業建成、投產,看到辦證一次又一次的提速,看到服務工作一天比一天貼心,看到項目負責人一次又一次的露出笑容,聽到企業家一句又一句的稱讚和對我工作的認可。這也堅定了我紮根開發區、服務開發區的信念。

  在為企業家服務的過程中,我學到了很多以前沒有接觸過的理念、知識和本領。在與窗口人員的朝夕相處中,我虛心向他們學習、尊重他們提出的意見。在長期的辦證及接待工作中,接觸到了不同部門、單位,我一直很好的協調和處理與市直部門的關係,更與他們建立了深厚的友誼,同時着力解決他們生活上和工作中出現的一些問題、困難和矛盾,贏得了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而我收穫到的是自豪、滿足、成長和朋友。

  我記得,貝朗寧曾說過:“只要朝着一個方向努力,一切都會變得得心應手。”是的,在波瀾壯闊的經濟發展大潮中,機遇與挑戰並存,開發區人只有秉承勤於學習、勇於創業、甘於奉獻的良好精神風貌、持續創新、努力創優的價值觀,繼續發揚敢闖敢幹、事爭一流的精神。當所有開發區人都齊心協力的為開發區的未來不斷學習,不斷吶喊、奮鬥、拼搏,和他朝着同一個方向邁進時,開發區的成長才會勢如破竹、激流勇進。開發區人才會成為一支真正的“急行軍”、真正的特種部隊。

  最後,不論本次競聘結果如何,我會繼續腳踏實地的努力工作,將自己的滿腔熱情融入到今後的工作生活中,不斷提升個人水平,與開發區共成長!

  我的演講結束,謝謝大家,祝大家幸福安康!

您正在瀏覽: 副科級崗位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副科級崗位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