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護士崗位競聘演講稿

護士崗位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護士崗位競聘演講稿 標籤:職位競爭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護士崗位競聘演講稿(一)

  大家好!

  在這裡我以平常人的心態,參與護士長這個崗位的競聘。首先應感謝領導為我們創造了這次公平競爭的機會!此次競聘,本人並非只是為了當官,更多的是為了響應人事制度改革的召喚,在有可能的情況下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我現年**歲,中國共產黨預備黨員,大專文化程度,*****職稱。

  經過幾年護理工作的鍛煉,使自己各方面素質得以提高,參與這次競聘,我願在求真務實中認識自己,在積極進取中不斷追求,在拼搏奉獻中實現價值,在市場競爭中完善自己。我深知護士長工作十分重要,這主要體現在以下三個方面:一是為院領導當好參謀,二是為護理姐妹們當好主管,三是為一線員工當好後盾。具體說就是擺正位置,當好配角;胸懷全局,當好參謀;服從領導,當好助手。我也深知,護士長工作非常辛苦,正如社會流傳的那樣:我們的工作同志就像忠誠的狗,老實的羊,受氣的豬,吃草的牛,忙碌的馬。可是他們像蠟一樣,燃燒自己,照亮別人;他們像竹一樣,掏空自己,甘為人梯。

  如果我競聘成功,我的工作思路是:以“三個服從”要求自己,以“三個一點”找准工作切入點,以“三個適度”為原則與人相處。“三個服從”是個性服從黨性,感情服從原則,主觀服從客觀。做到服務不欠位,主動不越位,服從不偏位,融洽不空位。“三個一點”是當上級行要求與我行實際工作相符時,我會盡最大努力去找結合點;當科室之間發生利益衝突時,我會從政策法規與工作職責上去找平衡點;當行領導之間意見不一致時,我會從幾位領導所處的角度和所表達意圖上去領悟相同點。

  “三個適度”是冷熱適度,對人不搞拉拉扯扯,吹吹拍拍,進行等距離相處;剛柔適度,對事當斷則斷,不優柔寡斷;粗細適度,即大事不糊塗,小事不計較。做到對同事多理解,少埋怨,多尊重,少指責,多情義,少冷漠。刺耳的話冷靜聽,奉承的話警惕聽,反對的話分析聽,批評的話虛心聽,力爭在服務中顯示實力,在工作中形成動力,在創新中增強壓力,在與人交往中凝聚合力。

  如果我競聘成功,我的處事原則和風格是,努力做到嚴格要求,嚴密制度,嚴守紀律,勤學習,勤調查,勤督辦。以共同的目標團結人,以有效的管理激勵人,以自身的行動帶動人。努力做到大事講原則,小事講風格,共事講團結,辦事講效率。管人不整人,用人不疑人。我將用真情和愛心去善待我的每一個同事,使他們的人格得到充分尊重,給他們一個寬鬆的發展和創造空間。我將用制度和崗位職責去管理我的同事,讓他們像圓規一樣,找准自己的位置;像尺子一樣公正無私;像太陽一樣,給人以溫暖;像竹子一樣每前進一步,小結一次。

  如果我競聘成功,我的工作目標是:“以為爭位,以位促為”。爭取領導對我們的科室工作的重視和支持,使科室工作管理制度化,服務優質化,參謀有效化。讓我們的科室成為領導的喉舌,溝通員工與院里領導之間關係的橋樑,宣傳精神文明的窗口,傳播護理文化的陣地,培養人才的搖籃,連結護患合作的紐帶。我願與大家共創美好的未來,迎接我們大家庭--輝煌燦爛的明天。

  謝謝大家。

  護士崗位競聘演講稿(二)

  非常感謝百忙之中來參加我的這次競聘演講,出於個人理想的追求,出於對醫院改革的積极參与,為了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我來到了今天的競聘現常我叫施春麗,20XX年7月畢業於廣西南寧地區衛生學校(護理專業),同年8月開始到本院從事護理工作,20XX年5月取得執業護士資格證。到目前為止,在本院護理崗位上勤奮、努力工作了六年多,並連續多年被評為衛生系統和醫院先進工作者,在我工作期間:能夠做到時刻為病人着想,為病人負責,/ 不斤斤計較個人得失,服務態度優良,團結協作精神強,有較強的適應能力。經過幾年護理工作的鍛煉,自己的工作能力,思想政治等各個方面表現得到領導、同事、群眾的一致好評。

  今天我競聘本院護士一職,要想做一名稱職的護士,我認為應該做到:

  一、有良好的醫德醫風,不做違反道德良心的不合法操作或不忠於職守的工作,以維護職業的聲譽。堅持以病人為中心,以質量為核心的護理服務理念,適應衛生改革,社會發展的新形式,積极參加一切政治活動,以服務人民奉獻社會為宗旨,以病人滿意為標準,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二、增強法律意識,認真學習法律法規。嚴格執行查對制度及護理操作規程。減少差錯事故的發生,預防醫療事故的發生。

  三、具有一定的文化修養、護理理論知識,積极參与護理教育與護理科研的基本知識,並勇於鑽研業務技術,保持高水平的護理。

  四、注意文明禮貌,用語規範,態度和藹,穩重端莊,服裝整潔,儀錶大方。愛崗敬業,具有為護理事業獻身的崇高思想和較高的政治素質。貫徹“以病人為中心,以質量為核心”的服務理念,不斷提高護士素質及應急能力。關係,相互尊重,協助醫師進行各種治療工作。

  六、具有健康的心理,開朗、穩定的情緒,寬容豁達的胸懷,健壯的體格。工作作風嚴謹細微、主動、果斷、敏捷、實事求是。

  七、經常巡視病人,密切觀察記錄危重患者的病情變化。負責做好患者的入院介紹,在院健康教育、出院指導。要與時俱進創造性的開展工作,加強業務學習,不斷提高執業水平。

  我認為護理事業是一項崇高而神聖的事業,我為自己是護士隊伍中的一員而自豪。我要感謝我的職業,是它讓我知道如何平等、善良、真誠地對待每一個生命,是它讓我理解活着就是一種美麗!我要感謝我的職業,是它讓我懂得了如何珍愛生命,明白了平凡就是幸福,奉獻讓我更美麗!我無論本次競聘成功與否,我都毫不氣餒,我會在今後的工作中,繼續不斷努力,無論是工作能力,還是服務態度,還是我的思想素質,我想我都會進步的。我自己的心態放得穩,不以物喜,不以已悲。我相信自己可以做的更好,只要自己努力,總有一天我實現我自己的夢想!同時也衷心希望能為我的醫院增添一份色彩,同時一展自己的理想和抱負。

  護士崗位競聘演講稿(三)

  大家好,今天有幸參加公開競聘演講,我感到非常高興。這是領導對我的信任和鼓勵,使同志們對我的支持,在此,我首先先向大家表示誠摯的謝意!

  我叫***,今年**歲,**年畢於**衛校。畢業后在***工作至今。經過這些年的輾轉,本人對護士護理及相關業務工作已經得心應手,積累了不少工作經驗。因此,我願將我掌握的專業知識和實踐經驗,再繼續奉獻給公共衛生事業,本人願意受聘於**衛生院。

  本次參加競聘護士崗位,是為了響應人事制度改革的召喚,在有可能的情況下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為單位作出更多貢獻。我認為自己具有以下幾方面優勢:首先,我認為自己具備擔任護士職務所必須的業務素質。我從事護士護理工作的時間裡,在配合醫生對危急病人的搶救方面積累了較為豐富的實踐經驗,這些經驗將會讓我的工作順利展開,在工作中助我一臂之力。

  其實,我認為自己有為護理事業獻身的崇高思想和較高的政治素質。我有健康的身體和充沛的精力,辦事穩妥,處事嚴謹,原則性較強,能夠嚴格要求自己,有較強的組織、協調、指揮能力,善於處理醫護、護護、護患及兄弟科室之間的關係。同時,我有很強的敬業精神,工作認真負責,勤勤懇懇,任勞任怨,干一行,愛一行。

  假如我有幸競聘成功,我將不負眾望,不辱使命,做好以下工作:

  第一、在護理部領導的指導下,堅持“以病人為中心,以質量為核心,為患者提供優質、便捷、高效、文明服務”的服務理念,不管提高護士禮儀和個人修養,努力深化“以人為本”的思想,把好入院宣教與出院指導關,加大健康教育力度,做好出院訪視工作,提高病人的滿意度。

  第二、加強護理管理,增強法律意識,認真落實各項規章制度。把《醫療護理劑是常規》作為護士職業行為的準繩,擺正醫患關係,尊重病人權利,保護病人隱私,確實把病人服務放到首位,強調主動服務意識,加強巡視,並做好心理疏導。同時,提高自我保護意識,加強護理記錄質量管理,避免了醫療差錯事故的發生。

  第三、紮實工作,銳意進取,不斷學習,不斷進步。不斷加強醫護,護患溝通,定期徵求各方意見,及時採取整改措施揚長避短,更好地為病人提供優質親情服務。即要發揚以往好的作風,好的傳統,埋頭苦幹,紮實工作。

  各位領導、各位同志,以上是我競聘護士崗位的一些想法,而具體的證明將在未來的每一個日子展開,請各位領導給我這個證明的機會。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護士崗位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護士崗位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