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石油公司片區零管主任崗位競聘演講稿

石油公司片區零管主任崗位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石油公司片區零管主任崗位競聘演講稿 標籤:職位競爭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尊敬領導,各位評委,各位同事:sO100

  大家好!

  今天我們共敘一堂,我想大家都是懷着同樣的心情,貴在參與也是學習鍛練的機遇,當然也是體現自身價值的所在,共同目的也是積極投身企業改革潮流中,我們參加競崗也是用實際行動來支持企業的改革。人盡其才,物盡其用,競爭上崗,有上有下,這是企業發展的趨勢,石油公司這次開展公平競崗,競聘上崗機制的實施,既是幹部人事制度的改革,也是企業進步的一種體現,對調動年輕幹部做事創業的積極性,激勵年輕幹部全面發展,健康成長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意義,能進能出的人事制度改革,實行用人制度的雙向選擇,作為企業也是選撥和發現優秀人才的手段,又是個人選擇崗位,接受挑戰和發揮個人才華的機會,本人有幸參加今天競聘演講,也就是赴着競聘零售管理片區主任崗位的目標。

  我來自基層,1961年出生,大專文化,中國共產黨黨員,現任經營部副主任,1979年參加工作,二十多年來一直在石油公司工作,從最基層崗位做起,歷任加油站記帳員,計量員,副站長,站長。原地方石油公司上划中國石化集團后,在企業處於轉折關健時期,1999年應上級公司號召和領導要求,返回企業上崗任副經理,副主任至今,近幾年來在盛市石油公司、當地黨委政府和公司班子領導下,認真學習不斷提高自身業務能力和素質,認真貫徹執行和落實上級各項工作任務,緊緊圍繞本公司各個時期任務目標,按照公司班子分工,努力做好配角當好

  助手,力爭做好自已的本職工作。上划初期由於種種原因,原公司一無資金,二無經營能力,三無市場和網點,員工每月工資都無法按時發放,職工隊伍不穩定,員工思想渙散,幾乎生存都成問題,在這危機關頭,發揮主觀能動性,自籌資金開拓經營,通過上下共同努力渡過了難關,使企業逐步走出困境,隨着企業體制改革深入,首先認真學習省公司以及市公司“三項改革和三個一體化”有關文件精神以管理制度,不斷更新自已的知識,及時調整思路擺正角度,從經營角色逐漸轉變為管理角色,使自已能夠適應新的管理機制,才能夠更好開展工作,公司所發生的變化與發展,是有目共睹的,相信大家也已看到的。作為石化一分子感到基本沒有辜負上級領導的期望,最起碼沒有給領導丟面子,雖然成績只能代表過去,但也可以看到其能力和表現,而且更能體現其素質才華以及潛在的發展。

  這次參加片區零管主任崗位競聘,覺得自已具有以下幾方面優勢和條件,一是己有多年副主任崗位工作經驗和體會,二是有熟悉和了解當地人際關係,以及能與當地政府有關部門的溝通能力,三是有熱愛石油事業責任心,從基層做起而且一直都是干石油工作的實踐經驗,四是有能夠與人團結共事的經歷,五是有勤奮敬業,務實創新做事的決心。我個人所具有的這一點點“資質”,希望能得到領導和同志們的認可,假如組織上又能提供給我零售管理片區主任崗位這樣的一個職位和機會,那麼,我將仍然認真履行本崗位責職。

  如果片區主任崗位競聘成功,我想將注重做好如下幾方面的工作:

  1.認真加強學習,與時俱進轉變觀念更新知識,不斷提高自身素質和工作水平,在工作中既要擺正位置踩好點,又要做到主動不越位,服從不偏位,服務不欠位。

  2.積極做好上級公司與當地黨政部門的橋樑作用,發揮自身優勢,積極與他們溝通,爭取當地政府有關部門支持,促使企業各項工作順利開展。

  3.圍繞片區各個時期工作中心和任務,不斷刻服困難創新務實地積極開展工作,努力完成上級公司下達各項任務。

  4.在做好工作的同時,認真來對待當地黨政部門交予的工作任務,文件會議精神上傳下達及時,不延誤,積極來完成和努力做好這方面工作。

  5.認真負責督導本區加油站的經營管理工作,做好上級公司與基層傳導工作,使上級指示能夠及時貫徹和落實。

  6.從市場發展戰略高度來做好網點建設工作,積極向當地政府有關部門彙報和溝通,爭取他們的支持,儘快調整網點建設和新開拓網點工作,並積極向上級公司領導彙報,做好網點建設參謀助手作用,從而確保企業可持續發展。

  7.加強加油站員工安全生產知識教育和業務培訓工作,儘快提高員工整體素質,特別要加強基層員工應對處理公共危機知識教育,並建立相關應對機制,以適應現代企業發展需要。

  8.及時向上級領導報告工作開展情況,完成上級領導交辦的其他工作,工作中碰到自身無法解決問題及時向上級領導彙報和請示,並提出自已對問題見解和建議。

  尊敬領導,各位評委,各位同事:今天,我是以參賽者的身份出現,此時的我,就像運動員出現在運動場上一樣,只有儘力的拼搏,儘力去贏得比賽的勝利,才能算是一個合格的運動員。這裡,我所作的這份演講,雖然都是實話,也都是事實,但也難免會有一些不夠理性、不夠妥善的地方,在此,敬請各位領導、各位同仁予以諒解。最後感謝上級公司領導以及各位評委給我提供了在此演講的機會。

 

您正在瀏覽: 石油公司片區零管主任崗位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石油公司片區零管主任崗位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