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管理局處長職務競聘演講稿

管理局處長職務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管理局處長職務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管理局處長職務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首先感謝領導和組織給我提供了一個競爭處長的機會,根據本人的具體情況,我競聘的是管理局處長職務。

  一、 工作簡歷

  我叫***, 1976年在森工總局馬鞍山青年點參加工作,1986年在帶嶺林干院在職上學入黨,1987年調入松花江林管局,1990年被管理局黨委任命為團委副書記(正科級)主持工作,1992年4月份被管理局黨委任命為團委副書記(副處級)主持工作,1995年省委黨校經濟管理函授本科畢業。2011年9月,通過競爭上崗,被任命為管理局老幹部處調研員。

  二、工作業績

  自參加工作以來,無論我在基層從事團委書記還是在管理局秘書科工作都能出色的來完成組織和領導交給的任務。尤其是在林管局團委組織工作期間,先後被森工總局團委和團省委評委優秀團幹部。

  2011年9月通過競爭上崗,12月我被管理局黨委任命為老幹部處調研員,10月8日我到老幹部處之後,先後制定了工作人員“四個一”的行為準則。即:

  一言一語溫暖心坎,一心一意認真負責,

  一舉一動文明禮貌,一點一滴從我做起。

  工作人員“八心”的基本要求:

  對祖國要有忠心,對社會要有愛心,

  對學習要有恆心,對事業要有熱心,

  對工作要有痴心,對成績要有虛心,

  對同志要有誠心,對自己要有信心。

  同時根據老幹部每月15日雷打不動的學習日,我們還制定了12個主題日活動,即:

  一月,學習計劃日; 二月,進言獻策座談日;

  三月,憶往昔懷舊日; 四月,看未來暢想日;

  五月,以身說法健康日; 六月,圍繞目標推進日;

  七月,暢談林區變化日; 八月,讀書心得感懷日;

  九月,預防疾病健康日; 十月,迎接國慶放歌日;

  十一月。迎接盛會謳歌日;十二月,辭舊迎新奮進日。

  我於2011年10月8日,到老幹部處工作,到今天是626天,我能積極為離退休老同志服好務,關心他們的生活,並耐心做好少數人的思想政治工作,化解矛盾、使老幹部都能保持身心健康,做到安度晚年,頤養天年,益壽延年。過去是火車跑得快全靠車頭帶,現在是火車跑得快全靠動車組,節節都是動力。

  三、 競聘理由

  我之所以競聘老幹部處處長職務,基於以下幾點:

  1、熱愛本職工作。

  2、善於團結同志。

  3、作風求實認真。

  4、樂於奉獻愛心。

  5、具備文字功底。

  6、敢於大膽創新。

  四、工作設想

  我晉陞為老幹部處長后,決心在管理局黨委和管理局的正確領導下,充分發揮自己的主觀能動性,創造性的做好老幹部處的各項工作,讓組織滿意,讓老幹部開心,讓大家認同。

  讓松花江林區老幹部管理工作在全省爭一流、當排頭,進而為建設現代大森工、新森工服好務,為森工經濟大發展、快發展創造良好的社會壞境。我決心把老幹部處打造成最佳團隊。

  最後再說幾句:

  就任處長靠大家,

  競聘就是浪淘沙。

  一旦就任處長后,

  努力工作報大家。

  謝謝大家!!

  2013年6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管理局處長職務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管理局處長職務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