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聘政府辦公室副主任演說

競聘政府辦公室副主任演說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競聘政府辦公室副主任演說 標籤: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黨委辦公室 競聘 班主任

  競聘演說s0100

  各位領導、同志們:

  我叫***,35歲,中國共產黨黨員。1989年畢業於*****師範專科學校,英語專業。在校就讀期間曾任校團委委員,校廣播站站長;從教后,曾任政教主任等職。現正參加本科自學考試。

  我自2000年1月到區政府從事文秘工作,先後負責文件收發、歸檔立卷工作,法制辦工作,僑務工作,人大議案和政協提案督辦檢查與報告的起草工作,政務公文的起草工作等。政府辦是一個鍛煉人的好地方。區領導言傳身教,同事們熱心幫助,我自己用心、刻苦學習,經歷了“三講”教育大量文字材料的洗禮,參與了區組織史的編寫,接受了對俄經貿培訓並赴俄考察,通過了文秘知識培訓和資格考試,成績優秀,逐漸開始了政務文件的獨立起草,並基本掌握了辦理公文的一整套程序,較好地完成了區委、區政府交辦的各項工作。被評為區2001年度先進個人和市政府政務信息先進個人。在此,我衷心地感謝黨組織對我的培養,區領導、同志們對我的關心、支持,我將以此為動力,努力工作,把實現自身價值熔入到興安發展、振興的偉大事業之中。

  我競聘的崗位是政府辦公室副主任。主要理由是:一、我基本掌握了政務公文往來的程序和寫作方法,可以做到運用較準確的文字實現上情下達和下情上達。兩年多來,我做到了提前完成領導交給的文字材料起草任務。同時,我懂英語、會電腦,對於開展這個崗位的工作是有幫助的。二、2000年和2001年是興安區發展變化最為突出的兩年。我很幸運自己在辦公室參與了興安的建設,興安人上下團結一心、奮發向上、拼搏奉獻的工作熱情催人奮進。在這如火如荼的兩年多時間裡,我學到了很多新的知識,接受了很多新的理念,並努力試圖在實際工作中加以創新的運用。我的理解就是:學習、與時俱進!因此,我還要留在政府辦,在不斷學習、提高能力的同時,發揮自己應有的作用。因為我對政府辦工作有了一定的了解,今後更便於開展工作,起不了參謀的作用,但可以起到參考的作用。並且,我也適應了政府辦高效率、高強度的工作節奏,沒有因為我個人,而耽誤過全局的工作。

  如果我能擔任政府辦副主任一職,我想,在更好地完成常規工作的同時,在今年做好兩件事:第一件是協助主任、主管區長把人大議案、政協提案的督辦檢查工作紮實有效地開展起來,對個部門辦理上報的結果,採取抽查並實地考察的工作方法,匯同人大或者政協和意見人一起驗收,以意見人滿意為標準。第二件是要在市政府政務信息上發表6篇以上反映區政務工作的信息。去年我們發表了四篇,今年已發表了兩篇。讓更多的人了解興安,關心、支持興安的建設與發展。

  我深知自己離領導、組織的要求還有很大的差距,但我相信經過自己的踏實工作,勤奮進取和刻苦學習,一定能成為合格的政辦副主任。我將誠心地接受黨委、政府和同志們的考評。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聘政府辦公室副主任演說
網友評論
競聘政府辦公室副主任演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