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範文2篇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範文2篇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範文2篇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大家好!我是五(3)班的溫心秀,我很高興能參加今天的大隊委競選。從我二年級轉過來,我就經常看到大隊委們神氣的為學校辦事,那時起,我就很嚮往大隊委這樣的職務,我也知道,當大隊委並不是用來神氣,而是為學校、為大家服務。

  在大家眼中,我是一個大膽、活潑、開朗的女孩,在班上,人緣很好,雖然我並沒有那麼多才多藝,但是我相信我有能力去競選禮儀形象部的隊員,因為我知道禮儀和形象的重要性。

  莎士比亞說過:服裝可以表現性格!由此可見,一個人的外在形象,不但可以給別人留下很好的印象,同時也是表現自己性格的一種方式!正所謂:學壞容易學好難。禮儀在生活中也許並不顯眼,但卻是人與人之間溝通交往,最優秀的橋樑。也許大家並沒有察覺,生活中,面對一個有禮儀的人,一個怒氣衝天的人也會不自覺的寬容起來。這就是禮儀的重要性。

  這次競選,我不能說是志在必得,但我覺得,我能站在這個演講台上,就不算是一個失敗者。如果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缺點,但我不會氣餒,我會更加好好地把握下一次機會,努力讓自己做好每一件事。如果我當上了大隊委員,我會以更高的熱情為同學們服務,更嚴格的要求自己,更加努力提高自身素質,做一名優秀的大隊委員。

  希望大家能支持我!謝謝大家!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來自四(11)班,我叫禹錢馨,在這個秋風送爽,令人心曠神怡的時候,我們迎來了大隊委員競選,我很榮幸的站在這裡參加本次大隊委員競選。

  我,開朗活潑;我,積極向上;我,勤奮好學;我,熱愛幫助同學。這些老師都記在心裡,同學們都看在眼裡。大隊委員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也是一個極好的鍛煉自己的機會,我要取長補短,和同學相互學習,共同進步。

  我曾在江蘇省和揚州市鋼琴比賽中多次獲得一等獎,在全國鋼琴大賽中獲得優秀獎,我今年已經順利的通過了鋼琴十級考級。在班上我是一名班幹部,是老師的得力助手,我不會因此而驕傲,這些榮譽會激勵着我不斷向前。

  拿破崙說:"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一個好士兵。"

  是花,我就要開放;是樹,我就要成為棟樑。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請你們相信我,我能用實際行動來證明一切,我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信任。

  謝謝大家!請投我一票!

您正在瀏覽: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範文2篇
網友評論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範文2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