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政府辦公室督查室主任競聘演講稿

政府辦公室督查室主任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政府辦公室督查室主任競聘演講稿 標籤: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黨委辦公室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s0100

  大家好!

  今天,隨着政府辦幹部人事制度改革的全面推進,我們又迎來了嶄新的機遇和挑戰,我本着鍛煉、提高的目的走上講台,積極響應組織號召,積极參与競爭,展示自我,接受評判,希望通過這次難得的競崗機會,讓大家更多地認識我、了解我、幫助我實現人生最大的價值。

  我叫****,兩年前,我很榮幸的考入政府辦這個人材濟濟、團結而又溫暖的大家庭,與大家共事以來,我感到了不小的壓力,但更多的是領導的厚愛和同事們的關心和幫助,更多的是成功的喜悅:《着眼未來大規劃--談行政中心東進的重要性》一文得到了原縣委書記***的肯定;《榮登百強縣龍虎榜》的新聞稿榮獲***省新聞工作協會三等獎;被評為2003年度全縣辦公室工作的先進個人等,在此,我衷心感謝各位領導多年來對我的教育和培養,感謝與我同舟共濟、朝夕共處的同事對我的幫助和信任。您的關心和幫助我會念念不望,銘記在心。

  今天,我競爭的崗位是政府督查室主任。競崗的理由有以下三點:首先我有一定的政治素養,平時比較關心社會生活中的大事,能夠始終保持堅定的政治立場和較高的政治敏銳性。其次有一定文字基礎,在綜調科工作二年多,我原來最不擅長的文字寫作能力有了很大的進步,所負責的信息工作在全市考核中位居第二名。第三,我熱愛督查工作,愛因斯坦說過:“熱愛是最好的教師”,我堅信能從事我熱愛的工作會激發我最大的潛能,會以最好的成績回報組織和大家。

  假如我有幸競聘成功,我將笨鳥先飛,不負眾望,不辱使命,做到“以為爭位,以位促為”。我將緊緊圍繞縣委、縣政府的中心工作,及時了解情況,維護政令暢通,確保縣委、縣政府的各項決策、工作措施的貫徹落實。我將依法督辦、客觀公正、完善工作制度、注重實效。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能否干好督查室主任,最離不開的是領導的關心和大家的理解與支持。以往非典督查等經驗告訴我在督查這個崗位上怕得罪人就出不了成績,但我想我會處理好、也能處理好全局利益與個人利益的關係,因為在領導身邊工作,我一直深感領導都很英明,他們的決策如能不折不扣地落到實處,全縣跨越式的發展會更快一些,全縣74萬人民的生活會更富裕一些。所以,在思想上我已作好了迎戰的準備。

  各位領導、各位同仁:成績和榮譽已屬於過去,未來離不開您一如既往的支持與理解,請為我投上您神聖的一票。相信我,給我一個舞台,我會還您十份精彩。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政府辦公室督查室主任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政府辦公室督查室主任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