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交易科職員竟聘演講

交易科職員竟聘演講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交易科職員竟聘演講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我叫張歡,1981年3月5日出生,漢族,大專學歷,中國共產黨黨員。今天我要競爭的職位是交易科職員,我之所以競爭這一職位主要有以下四方面理由:

  一、我具有較強的自身素質。首先,我有過高等院校的學習經歷,具備較強的文化素質;其次,我做為一名中國共產黨黨員,具備較強的政治素質。

  二、我具有較強的業務水平。我自2004年4月正式參加工作以來,就紮實工作,刻苦鑽研業務,努力學習房產交易的各種知識及規章制度,通過兩年多的學習,我現在已經能夠非常熟練地掌握房產交易的各種程序及相關業務知識。

  三、我具有較強的工作原則。交易科是我單位的主要對外服務窗口之一,做為一名服務人員不但要有原則,而且更要堅持原則。在日常工作中,我一直堅持原則,秉公辦事,認真地對待每一個交易者,曾多次受到領導及同事們的贊同。

  四、我具有良好的工作作風。交易科工作量大、政策性強,要搞好這項工作,就必須耐心細緻、踏實肯干。多年來,我養成了這樣的工作習慣,不怕吃苦,任勞任怨。在工作上一直高標準、嚴要求,對每一筆交易,都做到快接快辦,從不拖沓。在生活上,對同志十分寬容,對領導十分尊重,“嚴以律己,寬以待人”一直是我的做人原則。

  這次竟聘,如果能夠得到各位領導和同志們的信任和支持,讓我繼續擔任交易科職員這個職務,我將迅速找准自己的位置,克服缺點,發揮優勢,儘快進入角色。並決心做好以下工作:

  一、加強學習,提高素養。一方面我要加強政治理論知識的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論水平;另一方面加強業務知識的學習,不斷給自己“充電”,儘快完成角色轉換,勝任本職工作。

  二、擺正位置,當好配角。在工作中,向領導多請示多彙報,真正做到工作到位不越位,當好科長的參謀,為科里做出自己應該做的貢獻。

  三、勤奮工作,不計得失。我將兢兢業業,踏踏實實,吃苦肯干,努力完成領導交給我的各項工作。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如果這次我競聘成功,我會繼續努力工作;如果我競聘不成,我也會更加努力。我想,在一個人的成長過程中,每走一步,包括參與這次競聘,都是屬於成功的。在我的競聘演說結束時,我還想說的是,也許我還不成熟,也許還有這樣那樣的欠缺,但我會努力努力再努力,不斷完善自我,超越自我,做一個全面發展的人。西方一位哲學家說過:給他一個支點,他會把地球撬起來。我要說的是:給我這個職位,我一定會做得更加精彩!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交易科職員竟聘演講
網友評論
交易科職員竟聘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