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這之後,不會再有以後

.這之後,不會再有以後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其實真的像一場夢,小心翼翼的呵護,最終卻又毀在了自己手裡。告訴自己不許反悔,告訴自己堅持下去。這是我的決定,無所謂這個寒冷的天氣。冷默的夜再也不那麼溫存,淚水划乾濕潤的眼眶。知道以前的一切再也不會有,而我就是造就這一切的那個壞蛋。這一分一秒都隨着時間慢慢凝固,漆黑的夜裡再也不想找見方向,只想悄悄的宣告自己就是個傻瓜。

  那些歌,太悲;那些人,太強;總之,一切都畫了句號,不再挽回。也許早該逝去的,只是換了時間。習慣的呢,如今都重新改作陌生。沒有等待,只是讓自己死心,永遠別再有奢望,那都是輕輕的蒲公英風一起就亂。結束了,不再有鈴聲,只有靜默加沉默。

  等來了冬天,沒等來雪花紛飛;等來了相守,卻等不到夢中的羽翼。沉痛的心情,都要偽裝着面對;不會再有期待,一切都只是一潭死水。也許錯的該是我,受傷的卻是兩個人。我沒有過多的花語,只妄想這樣的傾聽換回曾經的信任。四年之前,我守着幸福;四年之後,我成了丟掉幸福的那頭豬。四年,快的沒有蹤影,而這最後一秒,卻成了整個世紀最漫長的等待。答案,還是淚?決定,還是痛?一切都無許過問,這一刻起,我們就只是沒有未來的朋友。以前那麼的渴幕,現在就只剩絕忘的嘆息。該是這樣的相碰,該是這樣的分離!

  總之一切沒有過多的理由,希望有人過得好就得有人退出。愛情並不是一場沒有規則的遊戲,每個人還再按着自己的潛規則前行。只是破了自己的夢,也影響了曾經的擁有。結束了,星星的眼,月亮的笑,這一切都又歸於我小小的童話。守候,一個人的世界,一個人的腳印,留下一個人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這之後,不會再有以後
網友評論
.這之後,不會再有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