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校團委副書記竟聘演講稿

校團委副書記竟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校團委副書記竟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各位老師、同學大家好!

  我是高一(19)班班長xxx,現為團委宣傳部候選人,競選團委副書記。今天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來參加這次競選,抱着必勝的信心踏上這講台。信心是以實力為前提的。

  在這之前我努力去做了三件事:

  1、加強自身素質修養,沒有偉大的人格是做不了偉大的事業,要領導團委會這樣一個團體,是需要人格魅力的,只有這樣才能盡其力創出佳績。宋校長說過“隨時隨地把幹部精神狀態表現出來才能組織同學”,這就是學生幹部的形象。

  2、抓好學習基礎,放手開展工作、創造條件。聰明不一定能學習好,關鍵是態度。要想學習工作兩不誤,必須要有認真對待的態度。

  3、還是關於學習的,就是廣義的學習,學習他人,學習書籍知識。通過不斷的學習,充實自己的頭腦,與時俱進,更新觀念,放寬眼界,使思想不受拘束,銳意創新。

  團委會在上屆手中發展壯大了,但我們和上屆所處的形勢有很大變化,必須適應新的形勢進行創新。團委會部門雖少,但涵蓋範圍很廣。我想還要精簡成員,健全它們的職能,像我們部去年就有180多人,人員雍雜,運行起來並不真是人多力量大,再就是發展健全它們的職能進行改革,怎樣多為同學們做實事,比如說《旭日》準備出百年校慶紀念刊,欣欣周刊創辦副刊,紀檢部開創晚自己前值日先例。這些都是創新,還可以發展廣播台,可以請老師或學校領導進行現場問答,紀檢部在條件具備下進行人事調查提高學生幹部整體素質,組織部統一協助調度各部成員分工,加入或撤出。我對團委會的這些認識肯定有片面之處,我將會在以後的工作中努力改進,懇請大家支持我!

  最後讓意氣洒脫的我們以飽滿的熱情去迎接未來的機遇與挑戰吧!

您正在瀏覽: 校團委副書記竟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校團委副書記竟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