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竟聘經營部經理崗位的竟聘報告

竟聘經營部經理崗位的竟聘報告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竟聘經營部經理崗位的竟聘報告 標籤:人事經理

  文章標題:竟聘經營部經理崗位的竟聘報告

  又到年終了,一年一度的竟聘開始了,能者上、庸者下,這是我們公司一貫的用人制度,總經理以下的每個職位都得竟聘上崗......下面是我幾年前竟聘經營部經理崗位的竟聘報告。

  競 聘 報 告

  尊敬的領導:你們好!

  首先,我感謝各位領導和同事們給我這樣一個機會,來競聘我公司經營部經理這一崗位。

  對於我,大家可能並不陌生。但在這樣一個場合,我還是先做一下自我介紹吧。我叫楓林溪語,現年32歲,我於1988年7月畢業於河北理工大學,工業民用與建築專業,大學學歷,中國共產黨預備黨員。畢業后參加工作,在我集團公司一公司任職,歷任測量員、材料實驗員、技術員、資料員、預算員、工程部經理等職務;1999年3月調到我們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任銷售部經理,2000年11月任我公司經營部經理之職至今。現具備技術職稱資格一級預算師、註冊造價師、工程師。

  下面,我主要談一談我這次競聘的目的、對競聘崗位工作的感受以及自己對競聘崗位的理解和認識。

  第一 參加競聘的目的

  此次競聘是繼2000年我公司實施競聘上崗制度之後,我公司人事制度改革的進一步深化和又一次具體實踐,充分證明我公司公開、公平、公正的競爭機制和人才選拔機制已經建立並得以順利推行。我參加此次競聘,目的有兩個:

  一是想展示一下自己的能力。我到我們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工作,已經歷了3年多的時間,已經適應了房地產開發的工作環境,實際了解和掌握了部分職能部門的具體工作環節、特點和技巧,比如在銷售部和經營部的工作,建立和實施了一定範圍的諸多相關管理制度,培養和建立了一定數量的業務關係客戶;

  二是想通過與各位領導的此次溝通,增強彼此間的相互了解。雖然我希望競聘能夠成功,但不論結果如何,這對於提高我公司經營部的管理工作,使之更趨科學化、系統化、制度化、正規化,使真正懂經營、善管理、德才兼備的優秀人才脫穎而出,建立起一支年輕化、知識化、專業化的幹部隊伍,促進我公司綜合實力的快速發展,都會產生有益的影響。

  第二 對以往工作的感受

  回顧自己十幾年來的建築施工管理工作和房地產開發管理工作,總結起來有如下幾點:

  一是做事要有恆心。建築施工和房地產開發,都是較為龐大的系統工程,工作周期長,涉及範圍廣,各環節連接緊密,專業技術要求高。我認為作每一項事情,不論大與小,繁與簡,難與易,都要按時、按預期目標實現。每個環節、每個步驟、每件事情都要這樣,否則就會影響整個系統的正常運行。

  二是做事要有耐心。日常工作繁雜而瑣碎,但作為管理工作內容的每一項細節,都是整個工作核心的組成部分,我從不因此而敷衍塞責,一推了事;對既定的工作目標都能專心一意地努力,工作中出現一些問題和障礙是難免的,要知難而上,勇於開動腦筋、集思廣益想辦法,排除障礙,實現目標,我知道只有平時一點一滴的努力積累才是實現任何目標的唯一方法。

  三是做事計劃性強。既然是一項系統工程,那麼這個系統中的每一個環節,都有很多具體細緻的工作,面對繁雜的事務性工作,通過十幾年來在工作中的積累,能夠很快的總結出規律,提煉經驗,做到辦事井井有條,計劃得當,提高工作效率;

  四是適應性強,參加工作的十幾年來,根據工作需要我曾先後在施工技術、資料、材料試驗、預算、經營管理,開發銷售、經營,包括造價管理、合同管理、材料採購等多個崗位上工作過,每個崗位之間既相互獨立又相互關聯,每個部門和崗位都是專業性很強的工作,但我都能很快的掌握本崗位工作所必須具備的基本條件,及時調整自己的思維和行為,使之與工作相適應,順利的完成角色的轉換,這即是工作的需要,也是本人對自己的要求。

  五是信守諾言,具有團隊精神。誠信守諾,既是我為人處世的原則,也是我在工作中的準則。經營部的工作在企業中總攬全局、貫穿始終,其工作成效的好壞直接決定了項目經營效果的好壞,既是對開發相關部門工作的指導、監督,又是對總體開發成果的總結和評判,辦公室人員必須具有協作意識,緊跟領導的指揮,要從宏觀處着眼、細微處着手,既要保持橫向的緊密聯繫,又要堅持縱向的貫穿,將公司領導的發展意圖具體落實、貫徹始終。我始終堅持從服從大局出發,堅持從企業與職工的利益出發;

  六是始終保持着對工作的執著和熱愛。開發房地產,各崗位工作的專業技術要求固然重要,而對待工作的精神狀態,更決定了一個職員的工作效率,多年來我無論做任何工作,都保持着良好的工作狀態,做到干一行愛一行,干一行就努力做好這一行。

  第三 我對經營部經理這一崗位的理解和認識

  我在經營部工作經歷時間並不長,還有很多方面需要積累經驗和提高水平。作為經營部,單從公司對這一部門

  

您正在瀏覽: 竟聘經營部經理崗位的竟聘報告
網友評論
竟聘經營部經理崗位的竟聘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