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酒店總經理助理競職報告

酒店總經理助理競職報告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酒店總經理助理競職報告 標籤:人事經理 人事助理 銷售助理 行政助理

  文章標題:酒店總經理助理競職報告

  非常感謝集團公司和酒店領導給我這個機會參加今天的酒店總經理助理職位競聘,這對我來說,是機遇,更是挑戰。我將非常珍惜這次展示自已、鍛煉自已的難得機會。參加酒店總經理助理職位的競聘,勇敢地接受大家的評判。[找文章到☆範文搜 fwsou.com(http://)一站在手,寫作無憂!]

  我叫___,今年32歲,於1993年開始參加工作,先後從事過護士、業務員、營銷員、酒店服務員、酒店管理員,至今己在酒店一線崗位上工作了12年,它教會了我如何為人,如何處事,如何工作,並在這12年中我曾多次獲得酒店的“優秀員工、服務能手、優秀幹部”等獎項。身為酒店中層管理的我始終秉承着“言必行、行必果”的辦事風格,2003年10月我加入___集團這個人才濟濟、團結奮進的大家庭,在領導的關心指導和同事們的支持幫助下,我有幸學到了不少東西,取得了很大的進步,在此向大家向在座的諸位領導表示真摯的感謝!正是你們的支持和厚愛,才使我有信心走上這個競選的舞台。

  在我加入___酒店的這兩年時間裡,在酒店的正確領導下,憑着自己的勤奮努力和悟性,一步一個腳印,腳踏實地儘力做好每一項工作,並帶領房務部全體員工較好地完成了年初制定的經營目標。2004年全年客房收入達359萬元,完成比例為117。2005年完成收入共367.4萬元,完成比例為102。並在2004年、2005年組織房務部員工參加全市、全省酒店業技能比武中以技壓群雄先後取得全市、省第一名的好成績。房務部在兩年時間內先後實行了工資計件制,費用控制承包制等多項工作。在服務管理上,我們選定的口號是:“標準高、服務精、微笑甜、互助樂”。俗話說:“沒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憑着細心的觀察和熱情的服務,以“潤物細無聲”的方式,給客人營造一個溫馨的氛圍。使客人在我們酒店感受到友情的珍貴,親情的無價和家的溫馨。

  12年的酒店工作經歷,使我對酒店服務行業有了較為深刻的理解,對酒店管理有了較為全面的認識,並在實踐中獲得了比較豐富的酒店管理經驗。多年的一線工作經歷,養成了我嚴謹細緻的工作作風,也造就了我敢於面對困難的堅毅品格。而豐富的從業經驗,紮實的業務能力和認真細心的工作作風使我贏得了領導及眾多客人的信任和尊重。我相信這些經歷會在今後的工作中對我有很大的幫助,要想成為一名合格的助理,它不僅要有一定的專業水平、綜合素質、心理素質,還要有良好的人際溝通能力,儘管我有很多的不足之處,但是我會不斷加強業務學習,在工作中總結經驗。假如這次我能榮幸競聘成功,我的工作計劃和設想是:

  一、當好“協助員”。協助領導作好上級業務主管部門及信息反饋和日常程序性的工作。協助領導進行項目的商談,受理客戶的投訴,將意見整理成材料及時向領導彙報。

  二、當好“服務員”。為領導服務是行政助理義不容辭的職責。領導交辦的事情要不折不扣及時的完成,為領導服務的出發點和落腳點是為業務部門及全體員工服務的首要之一,為此可適當的開展一些文藝活動,營造親密融洽的“家庭氣氛”,讓每位員工及家屬對酒店熱愛和忠誠的基礎上產生一種良好的集體環境氛圍,自覺地為酒店的總體目標貢獻自己的全部智慧和精力。

  三、當好“協調員”。協調好酒店與集團其他各子公司之間的橫向聯繫,以及公司內部上下級關係縱向協調,充分發揮一個集體,一個團隊的重要因素。

  四、當好“管理員”。酒店現場管理是首要工作。首先注重企業文化內涵,與其說客人到酒店是去住宿、吃飯,還不如說去尋求一種精神上的享受。所以酒店在管理中向傳統文化“借力”如:“以仁治店”,在管理過程中注入更多的情感要素,並通過“身教”強化管理效果,逐步實現“傭人式”的服務轉向“紳士式”的服務。我想,當好管理員,首先應管理好自己,只有這樣,才會樹立堅定的工作信念,形成良好的工作風格,同時,也才會更好地有利於自身的成長。

  五、尋找“增長點”酒店行業的競爭已不是簡單的軟硬件的競爭,它還是企業文化品牌的競爭,它體現的是企業與員工的共同價值觀。所以酒店必須激勵實行全員銷售,在明確年度指標的情況下每個人都應制定相應的計劃與措施,責任到人,目標明確,對待工作中的每一個細節力求做到“用心做,做精細”,做到節約一分錢就等於盈利一分錢的思想。學會經營自我淘汰制,做好內部營銷、內部管理,這樣才能使我們成熟的走出去引進來。

  作為這次競聘的積极參与者,我希望在競聘中成功,但是我絕不會迴避失敗,不管最後結果如何,我都將“堂堂正正做人,兢兢業業做事”。

  《酒

  

您正在瀏覽: 酒店總經理助理競職報告
網友評論
酒店總經理助理競職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