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貿易公司總經理助理競職演講

貿易公司總經理助理競職演講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貿易公司總經理助理競職演講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人事經理 人事助理 銷售助理 行政助理

  文章標題:貿易公司總經理助理競職演講

  大家好!

  今天我很容幸在這裡參加總經理助理崗位的竟聘演講,我感謝公司提供了一個平台,使我有機會從事一個全新的工作。現將本人的主要工作情況介紹如下:

  我叫__,現年_歲,_年_月進入貿易公司,首先在物專貨場上班,_年被抽調到_經營部,_年_月調到黔東分公司,_年竟聘為_分公司副經理,_年竟聘為_分公司經理,_年調回__。在公司工作的五年裡,我從一名剛從學校畢業出來的學生,逐步得到鍛煉,並成熟起來。在__這個大家庭的工作經歷,是我體驗到了一種激情與喜悅,在這裡我感覺到發揮自身價值的快樂。公司領導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和員工團結一致、拼搏向上的工作幹勁,深深的激勵着我不斷進步,所以進入公司五年來,我憑藉在銷售一線的優勢條件,積極地對市場進行分析、了解,對銷售價格的制定、市場行情分析、銷售網絡的建設有一定的經驗。在擔任駐外分公司經理期間,努力學習好的管理經驗和不斷提高組織、協調能力,確保分公司的正常運行。

  我今天參加總經理助理竟聘,如果成功,將從如下幾方面作好助理的工作:

  1、協助總經理處理一些公司內部日常性事務。

  2、協調各科室、貨場之間的具體工作,及時將各科室、貨場的意見建議及時反饋給總經理,並針對自己在工作中發現的問題,寫出意見及想法。

  3、積極完成總經理交給的其他具體工作。

  一、進一步加強營銷網絡建設,針對不斷變化的市場,對其經營產品進行調整的同時,增強營銷、服務隊伍的建設;

  二、加強員工素質教育,鼓勵員工參加業務技能培訓和學歷再教育,培養營銷骨幹力量,增強企業的競爭力;

  三、密切關注市場動態,採取靈活的時常對策,全面掌握市場動態,增強快速應變能力,保證市場份額的佔領,從而樹立出公司的品牌及良好的企業形象;

  四、加強自身業務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素質,學習好的管理經驗,克服自身不足,成為一名合格的助理。

  謝謝大家!

  《貿易公司總經理助理競職演講》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貿易公司總經理助理競職演講。

  

您正在瀏覽: 貿易公司總經理助理競職演講
網友評論
貿易公司總經理助理競職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