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少先隊大隊委競聘演講稿

少先隊大隊委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少先隊大隊委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少先隊大隊委競聘演講稿(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我是五(3)班的班長楊xx.今天非常開心,也非常有信心再次站在這裡競選校大隊委副大隊長一職。

  我是一個勤奮學習,尊敬師長,熱愛鍛煉的三好學生。課餘不斷地自覺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平時我喜歡閱讀,什麼類型的書都看,所以視野開闊,習作優秀。

  爸爸媽媽經常教育我,學習是一件很快樂的事,長大以後不論在哪裡讀書,一定回來報效國家!進入五年級以來,雖然功課越來越繁重,但我更加有信心把它學好,越是有難度我越是喜歡挑戰!這種拼勁和我課餘時間學習跆拳道密不可分。記得我剛開始練的動作是空踢,感覺並沒有我想象中那麼厲害。當教練讓我們踢靶時,我高興極了,一腳踢出去,只有一個感覺——痛,腳趾都腫了,我當時很想放棄,不想受這份苦。可看到其他隊員忍痛堅持認真練習的時候,我很慚愧,有誰生下來就是幹什麼都行的?成功人的背後往往有過許多的失敗,俗話說得好:失敗是成功之母,沒有失敗哪來的成功呀。從此我刻苦練習,終於在市比賽中獲得了優勝獎。我還有其他的興趣和愛好,籃球、跆拳道、鋼琴、高爾夫,旅遊等都很喜歡。

  校大隊委副大隊長是輔導員和大隊長的得力助手,主要協助大隊部做好各項組織管理工作,兩年多的大隊部工作實踐使我積累了很多經驗,我有信心做好!我要像學習跆拳道那樣,嚴格要求自己,以飽滿的熱情出色完成學校和大隊部交給我的任務,全心全意地為同學們服務。請老師和同學們給我一個為大家服務的機會。謝謝!少

  少先隊大隊委競聘演講稿(二)

  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四2班的王xx,是一名內心充滿自信的男孩子。四年來,在老師的辛勤培育教導下,我長大了,並且被評為"三好"學生。今天我很高興站在這裡參加副大隊委員競選。我相信自己是非常合適的人選,因為我有很強的責任心和使命感,珍惜集體每一分榮譽,願意為老師和同學服務。我能團結同學,尊敬師長,刻苦學習,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對社會有用的複合型人才。老師給我的評價是:做事認真、主動;同學們給我的評價是學習成績好,舉止大方;我給自己的評價是:充滿自信,喜歡挑戰,樂於奉獻。

  作為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 我已在學校度過了四年快樂的時光,在學習、生活、能力培養上都有很大的提高,也養成了很多良好的習慣,能生活在這樣一個充滿活力的大集體中,我感到無比的光榮和自豪。為了能更好的為老師和同學們服務、更全面的為紅領巾增光添色,為了超越自我,我決定競選副大隊委員。

  當選副大隊長,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對自己也是一種成長。我知道這條路上有許多挑戰,但我自信我有能力擔起這重擔,因為我的熱情,我的毅力。我自信,我能勝任副大隊長,我將用旺盛的精力,認真出色的完成老師給我的任務以及同學們需要我幫助的事。

  這是對我的一次考驗,一次施展能力的機會。假如我是副大隊長,我一定履行好副大隊長的職責,和大隊長一起努力做好學生和老師之間橋樑,在寫字和繪畫方面我比較擅長,在宣傳方面我會發揮我的特長,為宣傳做的更好,在體育方面我將協助體育老師提前準備做好各項體育工作和帶頭示範,同時也會協助老師做好少先隊的其他各項活動。我要取長補短,相互學習,和同學們共同進步。 有一位名人曾經說過:"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請給我一次鍛煉的機會!我會經得住考驗的,我會用實際行動告訴老師和同學,當初你們的選擇我來做副大隊長是正確的。真心希望我的誠心和勇氣能打動大家,希望大家能信任我、支持我。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少先隊大隊委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少先隊大隊委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