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銷售人員公司崗位競聘演講稿

銷售人員公司崗位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銷售人員公司崗位競聘演講稿 標籤:職位競爭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餐飲銷售 銷售助理

  銷售人員公司崗位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評委: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很榮幸、也非常激動能夠在這裡參加公司******崗位的競聘,首先感謝各位領導過去對我的培養以及給我這次機會站在這裡進行競聘演講,同時藉此感謝和我一起工作的同仁這些年來對我關心和支持!

  算起來進入塔牌公司已有十多年,這些年來對塔牌我有了深厚感情,也積累了一些有用的工作經驗。記得初到公司,塔牌國內市場剛剛起步,但塔牌人的誠信、勤勉、崇學,務實,堅韌,永不放棄,深深地震撼着我的心靈,感受到的是塔牌濃濃衝勁和激情。從進入塔牌公司起,我努力把自己工作做的最好,希望通過塔牌這個平台來體現自身價值。那時起,我四海為家,一路走來,風雨十餘載,塔牌帶領着我們一直走到了今天。今天的塔牌,秉承“不求最大,但求最精”的經營理念,堅持“誠信、共贏、崇學、務實”的企業精神,已經成長為紹興酒純手工釀造最大基地,釀造着真正代表中國文化和民族特色的國粹黃酒。作為和塔牌一起成長起來的一名員工,我們都引以為榮。同時,隨着塔牌快速發展,市場管理工作顯得尤為重要。這,作為一名塔牌銷售人員又深有感受。

  在這次競聘中,我覺得自己有一定優勢競聘******這個崗位,我具備以下優勢:

  1. 我為人正直,以誠待人,有高度工作熱情和激情,並具有良好的團隊精神。二十多年營銷工作經歷,讓我深深明白一個道理:這個社會不缺智慧的人,但真誠是多麼重要。青年時從事團工作的經歷和塔牌這些年逐步從業務員走向兼管一個營銷團隊的分公司經理,更使我懂得成功靠一個人奮鬥和努力是遠遠不夠的,只有融入一個團隊,帶好一個團隊,才能有較好發展。

  2. 我熟悉紹興酒市場的運作模式,對市場有較明銳的洞察力和判斷力。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是一個善於言辭的人,也不是一個高學歷和高智商的人。但應該算是個有心人、用心的人。在塔牌從事銷售工作十多年,使我對紹興酒市場了解,和紹興酒市場運作比一般員工有更深刻的認識。對市場也比一般員工有更強的洞察力和判斷力。

  3. 自己個性和以往工作履歷,逐步把自己培養具備了較強的工作執行力,和較強的協調能力,及溝通能力。我充分認識到:沒有執行力,就沒有競爭力。同樣沒有良好的溝通能力,就沒有效率。沒有溝通的團隊,是不會有長足進步的團隊。

  4.我不算年輕,但精力充沛。處於一個有志男人穩健的黃金階段。我勇於開拓,敢於超越,以前瞻性思維研判市場。我堅信只有不斷進取,才有不斷成功。無論對****工作,還是對自己。

  5.也是最基本的,我這裡想強調的:我有一顆熱愛塔牌,熱愛工作的強烈事業心和責任感。記得去年走上分公司經理崗位后,我們公司同仁和經銷商發現,我發工作郵件給他們的時間有許多時候在深夜,也有很多人問我,你今年在瀋陽我們公司自己和經銷商一口氣開了十一家塔牌專賣店哪來的動力,我總是報以微笑。今天,我可以告訴大家,因為我認為類似像瀋陽這些現在黃酒市場發展趨勢較好的省外市場,我們塔牌先涉足專賣店這一銷售運營模式,對品牌也好,對黃酒行業也好是個較理想時機,對我而言,也是份責任。我也把它看做為事業。我深愛塔牌,也相信塔牌是中國的,更是世界的!塔牌的百年需要我們共同來創造!

  以上我的這些優勢,恰恰也是競聘*******這個崗位人員所必須具備的競聘條件、基本素質和要求。而這些我基本具備。

  如果競聘成功,在公司領導一如既往的指導和支持下,在******的直接領導下,我會盡我所能協助***經理做好各項***工作,在新的工作崗位上不斷學習,努力提高自身素質和工作能力。我相信:只要有很強的工作責任心和事業心,我會很快適應這個崗位的。最後我想說的是:無論最後競聘這個崗位結果如何,也無論我在公司哪個崗位,我一定做一個稱職的塔牌人,為公司未來的發展盡心儘力!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銷售人員公司崗位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銷售人員公司崗位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