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銀行副行級崗位競聘報告

銀行副行級崗位競聘報告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銀行副行級崗位競聘報告 標籤:職位競爭 競聘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我叫XXX,現任市行本部XX分理處坐班主任。今天,參加支行副行級任職資格競聘。首先,感謝市行黨委為我們年輕同志,創造這次施展才華,展示自我的機會,更感謝各位領導和同志們多年來對我的關心和幫助,使我再次鼓起勇氣,走上今天的演講台。

  我現年34歲,大專學歷,經濟師職稱。自1995年哈工程高專畢業參加農行工作以來,始終從事會計專業工作,先後做過記賬、複核、聯行、交換、勾挑等崗位工作。去年,經競聘被選拔到XX分理處擔任坐班主任工作。

  過去的十年裡,我立足會計崗位,不僅系統的掌握了財務會計制度,還利用擔任記帳員、複核員、聯行員、交換員、勾挑員等機會,積累了比較全面的銀行業務知識和實踐經驗。尤其在擔任XX分理處坐班主任期間,我能夠全力傾注自己的汗水,使XX單位財務會計核算工作有條不紊、忙而不亂。在我的帶動下,營業人員都能夠各盡其責,朝氣蓬勃,營業室上下形成了團結、向上的良好氛圍。看到大家飽滿熱情的工作,更加激發和鼓舞了我向更高的目標奮進。

  從95年跨入農行大門以來的10年時間裡,我幾乎都是在XX路辦事處業務一線工作,通過長期與顧客打交道,我掌握了許多僅僅依靠學習而得不到的工作方法和技巧,無論是會計本職工作,還是客戶經理營銷工作,我都處處走在前列,營銷了大量的客戶和儲蓄存款,02、03年相繼被市行、省行抽調,進行會計達標等方面工作的檢查,還多次被評為辦事處的先進工作者。

  金融行業是一個重要的服務型行業,主要靠服務求發展、以優質服務求生存,尤其作為營業前台,如何更好地提供一流的服務、處理好銀行與客戶的關係,是事關企業發展的關鍵問題。作為財務主管,我既要處理好業務核算的各個環節,當好家、理好財,又要直面客戶,解決問題,提高服務水平,這就要求我要不斷學習,充實自己。可以說,在農行工作的10年也是我不斷學習的10年。根據工作需要,我先後學習了計算機、經濟管理、金融法律法規、會計學等多方面專業知識和技能。為了取得專業的會計師資格,我每天下班后都堅持去專業的輔導班學習,在這一艱苦的學習過程中,我不斷地享受着每一次進步所帶給我的信心與喜悅。

  這次,本着“鍛煉自己、奉獻農行”的想法,參加競聘支行副行級任職資格,主要基於以下幾方面考慮:首先,熱愛是最好的老師,我熱愛所從事的工作,願意為農行事業付出最大努力,希望能在領導崗位上發揮我的作用,更好地實現人生價值;第二,具備一定的工作能力和學識水平,能夠把我多年來的理論和實踐運用到實際工作中進行再錘鍊,為農行的事業發揮出光和熱;第三,對於我們年輕同志,參加競聘是鍛煉自己的一次很好的機會,不論成功與否,對自己都是一個提高。

  我想,人生只有不斷地追求,才能更好地實現自身價值。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始終把學習放在首位,注重自身素質的提高,練就過硬的工作本領,儘快使自己成為政治過硬、業務精良、懂經營、會管理的複合型管理者。

  隨着現代金融業的發展和我國加入世貿組織后的新形勢,我們國有商業銀行的業務技術也在不斷發展、知識不斷更新,包括應用軟件也不斷升級,這就對銀行工作人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這些要求相比,我還存在很大差距,為此,我將增強工作的積極性、主動性和預見性,超前學習一些將來可能用到的知識和技能,如熟練掌握外語、外幣業務知識等,做到未雨綢繆。只有這樣,才能更好地適應新形勢的需要。同時,要對所分管的業務和人員提出更高的要求,建立一套科學的學習考評制度,營造一種良好的、積極向上的學習氛圍,在這方面,我要充分做好表率,與各位同事一道,加強對銀行新業務、新知識的學習與探討,緊跟時代發展步伐,從我做起,力求達到“工作質量更好,工作效率更高,綜合素質更強”,打造出一流的團隊。我堅信,無論在什麼工作崗位上,只要有足夠的努力,那就一定會獲得成功!我要讓我的信條在實際工作中得到證實!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銀行副行級崗位競聘報告
網友評論
銀行副行級崗位競聘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