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副科級崗位競聘演講稿2篇

副科級崗位競聘演講稿2篇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副科級崗位競聘演講稿2篇 標籤:職位競爭 科級幹部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副科級崗位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大家下午好!

  首先感謝處領導和同志們的信任和支持,給了我這個機會來參加副科級崗位競職演講。

  我是李偉,生於1975年7月28日,畢業於遼寧青年幹部學院,參加工作后在海軍艦艇學院**艦院學習經濟管理專業,本科學歷。1997年到運管處工作,曾先後在技術科、貨運科、中山所、**口所工作,07年4月時職稽查科,負責執法監督工作。近年來,在處領導和同志們的關心幫助下,加上個人的踏實工作、積極努力,在思想上、工作上都取得了顯着的進步。

  競聘副科級崗位這個職位,我認為自己具有以下幾個方面的有利條件。

  一是我具有比較紮實的業務素質。8年基層運管所工作的經歷和4年業務科室的鍛煉,為我認真學習和深刻領會運管工作各種業務知識提供了機會和便利,長期的熏陶,使自己的理論和業務知識水平不斷提高,認識問題、分析問題、處理問題的能力不斷增強,使我具備了一些必要的理論功底和實踐能力。

  二是我具有較全面的組織協調工作的素質和能力。在稽查科工作期間,我深深地體會到工作中組織協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因此,在實際工作中,我十分注重學習領導和同志們的組織協調技巧和藝術,同時嘗試着自己參與有關組織協調工作,通過不斷學習和實踐,積累了一些經驗教訓。連續3年參與組織我處迎接上級年終依法行政考核工作、參與組織08年交通部創建交通依法行政示範單位工作、組織對全地區運管所年終依法行政考核工作、組織開展全地區異地稽查工作等等,儘管還談不上事事協調起來都得心應手,但在處領導和楊科長的指點下,在同志們的支持下,取得了一點成績。

  三是我具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有吃苦耐勞的精神和開拓進取的意識。我能以大局為重、寬宏大量,從不斤斤計較個人利益。幾年來,經歷過磨鍊,思想上更加成熟,作風上更加優良,性格上更加堅強,與同志們建立了深厚的工作友誼,而這些正是我做好工作的基礎。

  在我處工作十幾年來,無論是所里工作,還是科室的工作,我均能做到兢兢業業,問心無愧。如果這次競聘有幸得到了領導和同志們的垂青,我將最大限度地發揮好自身的特點,努力做到以下幾點:

  一要擺正位置,當好配角。在領導的帶領下,()履行職責、發揮作用,積極協助領導做好部門工作,最大限度地發揮自己的主觀能動性,認真找准坐標,擺正位置,分清職責,掌握分寸,工作到位而不越位,求實而不死板,在工作中當好領導的參謀和助手。

  二要勤奮實幹,率先垂範。副職是部門的骨幹,這不僅是一個職務,更體現了一種責任,一定要有強烈的事業心和高度的責任感,要敢於負責,善於負責,要以身作則,不僅想的要比別人多,而且乾的要比別人多,勇於吃苦奉獻,高標準完成分管的各項工作。

  三要團結協作,銳意進取。在工作中,既要發揚以往好的工作作風和傳統,又要注重在工作實踐中摸索經驗,探索路子,要堅持以誠待人,以信處事,努力做到大事講原則,小事講風格,共事講團結,以自己的言行創造和諧的人際環境,增進同志們之間的團結。

  不管這次競聘能否成功,我都會一如既往地勤奮學習,紮實工作,完善自我,超越自我。

  謝謝大家!

  稅務系統副科級幹部競聘演講稿

  非常感謝局黨組給了我一個展示自己的機會,能夠與大家進行當面的交流。

  我叫xx,xx年參加稅務工作,大學專科學歷。先後在xx個所務所,xx個稅收崗位工作過,xx年調入局法規科,負責稅收執法檢查工作。曾獲得先進工作者稱號,去年還受到局裡的嘉獎表彰。

  我競聘優勢有以下4點

  1、良好的個人修養。以加入黨組織為人生最大的願望,熱衷於運用唯物辯證法的理論去分析當前的社會現狀,與不同的看法進行辯論。以"三人行,必有我師"和"精誠所至,金石為開"作為生活準則。

  2、工作能力強。xx年、xx個單位、xx個崗位,積累了豐富的基層工作經驗,在法規科的工作經歷,使我清晰地看到了局部與整體的辯證關係,具備了大局觀。

  去年稅收執法檢查中,自己積极參与對各業務科室、稽查 局、稅務所的組織和協調,保質保量完成了全局的稅收執法檢查工作,受到市局的肯定。證明自己在由一個執行者向著管理 者的轉變中,邁出了堅實的一步。

  3、善於學習。能夠把每次單位和崗位的變化,視作擴展視野、提高能力的機遇,堅持"從實踐中來到實踐中去"學習方法,能夠很快勝任新崗位的工作,學習能力得到所在單位歷任領導的肯定。

  另外善於利用計算機 網絡信息,增加工作閱歷,積極在許多稅務論壇上,與各地同行和納稅人進行工作探討、理論辨析,完善自己的工作構思。

  4、充滿工作激情和動力。我熱愛稅收工作,xx年來一直為破除 "稅務局門難進、臉難看、事難辦"流言而不懈努力,為實現和諧稅收的夢想而奮鬥。

  孔子說:"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樂之者".可見以之為樂才是最高境界。

  在CTAIS系統上線前的錄入工作中,作為小組長,在大家下班后,自己仍然為突擊進度加班到深夜,一個月間僅回家了3次。在最後考評中,我的小組各項指標都名列前矛。我很快樂,因為我享受了大家精誠團結完成任務的過程,享受了發現問題解決問題的樂趣。

  我競聘的劣勢是:為人處事過於謙遜,信奉"桃李不言,下自成溪",有悖於"幹得好還要說得出來"的當代工作理念。

  如果竟聘後備成功,對未來的工作,我有2方面的設想:

  1、通過各種渠道加強對於管理知識的積累, 珍惜管理能力的鍛煉機會,為打造優秀基層團隊積累經驗。

  2、深入一線調查研究,為領導當好參謀和助手,為群眾做出榜樣,把自己的基層工作經驗與愛好計算機的長處相結合,探索為基層減負的方案。

  失之不憂,得之不喜,我不會因為競聘的成敗而影響自己的本職工作。最後我用一句話作為結束語。"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再次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副科級崗位競聘演講稿2篇
網友評論
副科級崗位競聘演講稿2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