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公司正股級崗位競聘演講稿

公司正股級崗位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公司正股級崗位競聘演講稿 標籤:職位競爭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你們好!我叫**,現任辦公室副主任,副股級中層幹部,我競聘的職位是公司正股級崗位,我個人的競聘態度是:堅決擁護,勇於參與;結果重要,但過程更重要。

  我來煙草公司時間不長,應該說是一名新同志,短短的四年時間談不上什麼光輝歷程,2000年底調入煙草公司工作,2001年6月任副主任,在辦公室主任***同志的領導下主管行政事務至今。中途兩年煙草公司職工入股成立**縣金葉經貿有限責任公司,受全體股東的信任,先後兼任副總經理和總經理之職。

  我談一下我對中層幹部崗位的認識:

  一、必須具備一定的政治素養,有始終團結在公司領導班子集體周圍的忠心和決心。中層幹部就是公司的中流砥柱,領導班子的決策和決定由中層幹部去落實,就好比是領導的左膀右臂,沒有團結在局黨支周圍的忠心和決心,就好比領導失去了一支胳臂,如同殘疾人,誰原做殘疾人?!我非常喜歡武煙集團的廣告語“思想有多遠,我們就能走多遠”,所謂思想力、行動力,保持相同的思想,才有較高的工作收效。

  二、必須具有一定的組織管理能力和工作協調能力。做為中層幹部,對上是為領導分憂,對下是為員工領航,既是服務員,又是管理者,兵頭將尾必須能夠把本部門人員管理到位,才能在公司決策的執行中發揮部門作用,上級的決策才能真正落實到位,才能真正起到承上啟下的紐帶作用。工作中善於協調內外部關係,對內能夠把員工擰成一股繩,協同好部門關係,把內部問題解決在部門,矛盾不上繳,不讓領導分憂;對外搞好關係的協調和處理,讓領導有一個寬鬆的外部工作環境。

  三、必須具有一定的善心,有較強親和力。在堅持原則的基礎上,對員工要關心,大家走在一起來是一個緣分,都是兄弟姐妹,在工作中給予支持,在生活中給予關心,這樣大家才能感覺到公司的溫暖,才會自覺服從管理,部門工作才能有效的落實,部門的工作任務才能順利展開。

  我競聘正股級中層幹部的優勢:

  一、我具有一定的管理能力和較強的工作熱情。在煙草公司任副主任的過程中,主要負責行政事務管理,既要管人,又要管事,繁雜的工作不僅提高了我對人員合理調配能力,更豐富了我對事物處理的經驗,鍛煉了我作為一名中層幹部的應具備的基本素質,我今年33歲,常說,這是如狼似虎的年齡,腎好,身體好,精神好,具備一名中層幹部應有的吃苦耐勞的體魄和工作精力。

  二、我具有一定的自覺服從意識和堅決的執行力。我當過兵,軍隊的大熔爐要求我必須以服從為天職,在日常工作中,大家經常可以聽到我叫“到”的聲音,在擔任辦公室副主任的工作中,我始終在主任的領導下,對領導,注意領會工作意圖,緊緊圍繞中心任務去開展工作,執行上級決策。不理解你的人說我“巴結領導”,我非常贊同《沒有任何借口》里提到的“執行力”,作為中層幹部,就好比一名戰士班長,工作如同在戰場,首先必須服從。大家都讀過,我的戰友王勇、周志廣你們更應理解,你們有切身的經歷。

  三、我具有一定的感召力和親和力。沒有威信,就談不上領導,因為別人不服你,在這幾年工作中,首先我對自己嚴格要求,要求別人做到的,我首先做到,敢于堅持原則,特別是在改革中,在本職工作崗位上,對基層員工回公司招待上,不在呼大家怎樣看待我,我堅持的原則是該管就管,不該開支的決不開支,大家對我議論很多,當我對大家說明后,大家都很理解,在日常生活中,能給予關心的盡最大努力予以解決,所有的在座的領導都知道,對員工的家庭的關心和慰問的建議,在半年民主生活會中就是我提出的,誰家裡有什麼困難,我總會到場,這也是我崗位的優勢,但不排除我個人的那份感情。所以在我工作的幾年裡,大家都很支持我。

  我如果未競聘上中層幹部,我將毫不保留的將我所工作的崗位經驗,告訴我的同志,並藉此機會感謝在我任職期間公司所有領導和同志們對我的支持,特別是辦公室***主任和辦公室全體同仁對我的關心、理解、幫助,教會了我很多東西,在此,我忠心的謝謝你們。如果在座的信任我,讓我競聘上中層幹部,我將帶領部門全體員工對部門工作如下設想:

  一、擺正位置,一切圍繞局領導班子集體搞好工作決策的落實,當好參謀和助手,加強自身的學習和鍛煉,不斷提高自身管理能力和工作水平,努力發揮部門的核心領導作用。

  二、加強部門建設,讓本部門成為公司工作的堅強基石。首先,選擇一批熱愛煙草事業、熱衷部門工作的同志,這樣部門具備了紮根崗位的基礎和工作激情,對部門工作有一個積極的態度和狀態。部門工作的執行將得到有效發揮,上級的決策可以及時落實,對上可以使領導放心,對下員工可以滿意。其次,加強隊伍的素質提高,讓所有部門人員勝任各自崗位,能夠獨擋一面,減少工作失誤,提高工作效率,部門形象得到全面提高。

  三、加強內外部溝通,建立一個寬鬆和諧的內外部關係。公司部門就是一個窗口,很多時候部門體現的就是公司的形象,堅持在部門間多溝通,相互支持和配合,給予部門最大的服務,不以部門搞小集團,一切圍繞公司中心工作為原則,樹立大局觀念。

  “好風憑藉力,送我上青天”我原借這次競聘的東風,揚起達到勝利彼岸的風帆,但我深深知道,競爭就會有風險,如果我不能聘用,將保持一顆平常心,我想引用一位領導經常告誡我的話,作為演講的結束:得一官不榮,失一官不辱,重要的是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二00五年四月二十三日

您正在瀏覽: 公司正股級崗位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公司正股級崗位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