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國土所辦公室競聘演講稿

國土所辦公室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國土所辦公室競聘演講稿 標籤: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黨委辦公室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文章標題:國土所辦公室競聘演講稿

  感恩爭先求學—競聘上崗演講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大家好!我叫**,1998年畢業后,我分配到**區百畝國土所工作。在過來的八年裡,我先後從事過地籍管理、辦公室和出納工作,無論在哪個崗位上,我都盡職盡責,兢兢業業,追求卓越,爭創一流。我給自己一個緊箍咒,必須做到兩個字,一個“勤”字,一個“誠”字。

  先說“勤”字吧,勤學習、勤思考、勤動手。在當今的知識經濟時代,我深知學習的重要性,對於學習我一刻也沒有放鬆過,力求做到對專業知識要精,對基礎知識要牢,對其它知識要廣。經過幾年的打拚,我取得了湖南師大公關文秘的大專自考文憑,以及法律專業的本科函授文憑,儘管犧牲了不少晚上及節假日休息時間,我認為是非常值得的。現在我的文筆和口才都得到很大提高,在全區舉行的知識搶答賽中,我獲得了優異成績,為單位爭得了榮譽。

  在辦公室工作,就要當好機關的服務員,當好領導的左右手,這就需要我們勤思考。如何做好基層的國土工作,我經過總結思考,先後提出多項合理化建議,為單位的科學規劃管理做出了突出成績,受到領導的肯定。

  在勤動手方面,不管是到基層從事繪圖、丈量放線工作,還是在辦公室工作,我都積極主動去做,寧願自己多動手、多辛苦一點。在我懷孕分娩前,正值單位有些會議和總結材料要寫,儘管那時身體不便,腳也有些腫痛,我還是加班加點,保質保量地完成了任務。懷孕期間數萬字的爬格子工作沒有受到任何影響,直到小孩出生前的十來天,我才離開了崗位。

  再說“誠”字,對事業忠誠,對同事坦誠,對百姓真誠。一個人首先必須忠誠自己的事業,這是必備的品質。忠誠就意味着敬業,敬業就意味着追求卓越。也許人的一生,有許多種職業和崗位的選擇,但忠誠和敬業本身是不能選擇的,因為這是工作中的一種服務精神和責任意識,這是任何地方都不可缺或的。要麼忠誠,要麼離開,沒有呆在一個單位而不忠誠的理由。自從來到百畝所的那天起,我就全身心地將自己融入到這個優秀的團隊中,並立志為它爭光添彩。出納工作直接與錢打交道,我時刻警告自己,嚴守紀律,不貪不佔,把它作為檢驗是否忠誠的基本標尺。對同事,我以誠相待,謙和、包容。尤其是對來訪的農民,我總是笑臉相迎,有問必答,以自己的誠心換取群眾理解和支持,受到老百姓的好評。

  我的勤奮工作,得到了領導和同志們的再次恩惠,組織上批准我光榮地加入了中國共產黨,我還當選為鄉黨代會代表,被評為三八紅旗手。

  成績只能說明過去,面對更大的挑戰,唯有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所以今天我要站在這個競聘台上接受大家的評判,也表明我的決心。

  我記得很清楚,8年前我到國土所報到時,正值第8個全國土地日。每每想到土地日,在我的腦海里總會浮現出兩個字,那就是責任。是的,土地日對於我們國土人來講,既是節日,又是更能深刻認識到自己責任的日子。如今,隨着環境的破壞,人口的增長,城市化進程加快,有限的土地資源和耕地的保護,正面臨著嚴峻的形勢。尊重土地,保護耕地,給後人留下更廣闊的發展空間,成為每個公民應盡的義務,更是我們國土人義不容辭的責任!今後在我的心中,我會將每一天都視為土地日,時刻提醒自己肩上的責任,為自己的工作注入價值和意義,為爭取一流的業績而不懈追求。

  當然,這有一個前提,就是我能競聘成功,能繼續成為一個國土人。如果能夠競聘成功,我會將“感恩、爭先、求學”的理念繼續光大發揚。因為,只有抱着一顆感恩的心去工作,心情自然是愉快和積極的;只有勇於爭創一流,就能增強個人的魅力,開啟神奇的力量之門,發掘出無窮的智能;只有樹立不斷學習,終身學習的理念,才能在日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勇立潮頭唱大風!

  有人說,競聘想成功要有“三氣”:一是要有底氣,就是說自身要過得硬;二是要有人氣,也就是群眾要擁護;三是有運氣,即所謂謀事在人,成事在天。如果說運氣不佳,我決不會怨天尤人。當然我是希望成功的,就是現在,就是我站在這裡演講的此刻,我那剛剛滿月的小孩也許在強烈地期待着她的母親,此刻我的心情和孩子一樣,也強烈的期待着……

  衷心感謝您的理解和支持!謝謝!

  《國土所辦公室競聘演講稿》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國土所辦公室競聘演講稿。

  

您正在瀏覽: 國土所辦公室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國土所辦公室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