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國土所負責人競職演講稿

國土所負責人競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國土所負責人競職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國土所負責人競職演講稿:只為謀事而來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

  大家好!我叫xx,中國共產黨黨員,現年xx歲。首先,我在這裡衷心地感謝組織上給予我這個展示自我、鍛煉提高的機會。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只為謀事而來》。有平等的理念、有寬厚的胸懷,才有寬鬆的環境和人才輩出的局面。競爭上崗,無疑傳承了不拘一格降人才的優良傳統--給謀事的人以做事的空間,讓謀事的人把事情做成。

  我競職的崗位是xx國土所負責人,當然,如果各位領導認為我更合適其他國土所的話,我也會出色地完成工作。假如我有幸成為一名鄉鎮國土所的負責人,我將重點從以下幾個方面做好工作:

  一是法律法規宣傳。樹立宣傳先行的工作理念,通過各種宣傳形式,使《中國土地管理法》、《貴州省土地管理條例》等各種土地法律、法規深入人心,為依法行政工作的開展奠定基礎。

  二是項目建設。做好鄉鎮黨委政府的參謀和助手,在嚴格遵守各項法律法規的前提下,竭盡所能的為當地項目建設服好務,為鄉鎮區域經濟發展貢獻自己微薄的力量。

  三是宅基地管理。堅決按照土地利用總體規劃要求,嚴把建設用地初審關,逐步引導農村群眾樹立合理、集約利用土地的理念,有步驟的讓農村建房逐步向鄉村公路邊靠攏,向集鎮靠攏,向居住條件好的居民點靠攏,通過上述舉措進一步減少對土地資源的浪費,同時為新農村建設中各種公共設施的集中配置打下基礎。

  四是礦產資源管理。堅持依法、依規、有序開採的原則,優化礦產資源管理機制,實現礦產監管與開發互利共贏。

  五地質災害防治。嚴格按照地災防治“五到位”要求, 全面提高地災防治管理水平,減少地災,實現人與自然和諧共處。

  六是國土其他工作。加強業務培訓,強化地籍管理,合理利用規劃,增強耕地保護的責任感和使命感,樹立依法行政的工作理念,積極和市局各科室對接,按時完成市局交辦的各項任務。

  在做好以上工作的同時:

  要以身作則做表率。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做好表率和帶頭作用。嚴格履行好國土職責,贏得廣大群眾的信任和支持。

  要設身處地常換位。摒棄官本位思想,對於民眾的訴求要設身處地換位思考,依法為群眾把實事辦好,把好事辦實。

  要身臨其境找思路。只有融入群眾、融入xx社會經濟發展的大潮,才能思考出國土發展的好政策、好點子。

  要身體力行謀發展。不作隔岸吶喊的指揮者,對於任何政策的執行和工作的落實都要做到身體力行,把為人民服務落到實處。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爭不是爭權奪利,而是一種責任,一種奉獻,更是當代青年對社會的一種承諾,我有幸處於競爭的年代,相信這次的競職演講,會讓我更加走向成熟。我認為:成功不是某種終極目標的實現,它是一個不斷追求,不斷奮鬥的過程。所以無論最後的結果如何,我都會一如既往,以踏實的工作作風,求實的工作態度,進取的工作精神,恪盡職守,履行職責。

  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國土所負責人競職演講稿
網友評論
國土所負責人競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