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航道所辦公大樓揭幕儀式講話

航道所辦公大樓揭幕儀式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航道所辦公大樓揭幕儀式講話 標籤:講話稿 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黨委辦公室

  文章標題:航道所辦公大樓揭幕儀式講話

  在縣航道所辦公大樓揭幕儀式上的講話

  縣政府辦副主任肖桂秋

  (二○○四年十月十八日)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

  秋風送爽,丹桂飄香。金秋十月,碩果累累。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舉行縣航道所辦公大樓揭幕儀式。在此,我謹代表縣政府辦,向你所表示衷心的祝賀,希望你們在今後的工作中繼往開來,團結拼搏,與時俱進,力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績!並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縣航道所辦公大樓建設,省、市、縣各級領導機關給予了大力支持與關心。可以說,大樓的建成啟用,既是全所工作人員汗水的澆注,更是各級領導心血的凝結。大樓設計建設標準高,外觀典雅莊重,內部寬敞整潔,設施高檔,功能齊全,它的順利建設和啟用,不僅克服了原航道所辦公場地狹小、條件簡陋、服務功能不全等缺陷,而且有利於進一步樹立為船戶服務的公僕意識,提高辦事效率,搞好航道的建設、管理和養護。

  剛剛閉幕的黨的十六屆四中全會,作出了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建設的決定。今後,以人為本,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的執政理念將更進一步得到實施,我們又面臨著新的機遇和挑戰。在新起點、新征程上,我們一是要強化管理即服務的理念。我們所有的交通行政管理部門都是服務部門,所有的崗位都是服務崗位,所有的人都是人民的勤務員,要想業戶之所想,急業戶之所急,把人民群眾的利益放在首位。

  二是要按照“方便、安全、暢通”的目標要求,進一步落實便民措施,改善服務環境,提高服務質量,做負責任的服務型航道管理部門。同時,要進一步加強轄區航道的養護管理,完善航標設置,抓好日常維護,清理礙航建築,制止亂采亂挖,努力提供良好的通航條件,確保過往船隻的通航安全。

  三是要文明執法,依法行政,堅持不懈地抓好執法人員的崗位培訓,全面實行執法責任制和執法過錯追究制,明確執法主體、執法內容、執法依據、執法程序、執法責任,一切依法辦事,依法管理,自覺接受社會監督,爭創文明執法單位,進一步優化水路交通行政執法隊伍的社會形象。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芳林新葉催陳葉,滿川風雨看潮生。讓我們在市局的正確領導下,按照提高執政能力的要求,進一步做到執政為民、執法為民,樹立科學的發展觀、正確的政績觀和親民的權力觀,堅定信心,同心同德,奮力拚搏,為開創我縣航道管理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奮鬥!

  謝謝大家!

  《航道所辦公大樓揭幕儀式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航道所辦公大樓揭幕儀式講話。

  

您正在瀏覽: 航道所辦公大樓揭幕儀式講話
網友評論
航道所辦公大樓揭幕儀式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