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在國土所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在國土所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在國土所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在國土所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我們在這裡舉行**縣國土資源局中部和西部中心所的揭牌儀式,在此,我代表州國土資源局黨組向光臨奠基儀式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向關心和支持中心所建設的各有關單位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在建設過程中付出了辛勤勞動的同志們表示親切的問候。

  長期以來,縣國土資源局全體職工緊緊圍繞縣委、政府的各項中心工作,充分發揮資源優勢,全力支持地方經濟社會的快速發展,我謹代表州國土局黨組向工作在一線的全體職工表示衷心的感謝。

  回眸過去,形勢喜人,展望未來,任重道遠。當前,困難與機遇同在,挑戰與希望並存。新形勢新任務,為國土資源工作提供了新的機遇,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我們要在縣委、政府正確領導下,牢固樹立科學發展觀,正確處理資源保護與保障的關係、依法管理與提高服務的關係,集約利用土地,切實保護耕地,強化幹部隊伍建設,加大執法監察力度,推進依法行政,努力增強資源對經濟社會發展的保障能力和服務水平。

  最後祝各位來賓身體健康、心情愉快!祝尼勒克縣國土資源局繼往開來再鑄新的輝煌!

  《在國土所揭牌儀式上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在國土所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您正在瀏覽: 在國土所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國土所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