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宣傳部長競選稿

宣傳部長競選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宣傳部長競選稿(一)

  尊敬的各位校領導,部長,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10級報關三班孫小識,十分榮幸能參加這次學生會的競選活動,我競選的是宣傳部部長一職。

  在宣傳部這一年,有辛勞,有汗水,更有快樂和掌聲。我們為宣傳部奉獻了時間,奉獻了勞動,但我們收穫了心靈的快樂和能力的提升。我現在深刻理解了“付出多少就會收穫多少”的含義。當我在宣傳部工作時,如果我是抱着一顆應付差事的心,即使勞動再少,也會感到不舒心,感覺很累;如果我是抱着一顆學習的心,即使勞動再多,也會感到很輕鬆,很快樂。在宣傳部這個溫暖的大家庭里,我和我的同學們互相學習,共同進步。當我們一起工作時,我學會了合作;當我自己工作時,我學會了責任;當別人的工作很出色時,我學會了欣賞;當別人的工作做得不太好時,我學會了鼓勵……宣傳部,不僅讓我的書法繪畫技能有所進步,更重要的是使我的能力有所提高。

  關於我加入宣傳部的一些優勢,在小學,初中,以及高中時期,我的文章,畫作屢次在全校,全縣,乃至全國獲獎,並且在高中時期,我擔任班級和年級的宣傳委員,主要負責宣傳工作,所以我有一定的經驗和信心能夠勝任這個職位,在任期間,我不禁為同學們提供了高質量的服務,而且還得到了學校領導的一致好評。我知道成績只能代表過去,未來的路還很漫長,在今後我將更加努力,使自己的能力進一步提高!

  我認為:一名合格的宣傳人員應該具備“活潑性”、“親和力”以及良好的人際關係。很慶幸,我本人的特質與這些宣傳人員的基本要求相當契合。從小,我就一直以對生活的熱情和一點點幽默感感染着我身邊的人,我團結着身邊的每一個人,分享我的喜悅和生活的感悟。當然,我不僅僅是擁有一腔熱血的青年。我知道理智的重要性,因此在做事情時常常要求自己有一個理性的思考。我想,這可以讓我在應付紛繁複雜的宣傳工作時,能夠做到有條不紊。

  當然,作為一個組織者,更為重要的是要合理分配部門的任務,既不能影響自己的學習,更不能耽誤部門幹事的學習時間,這就需要組織者能夠知人善任,合理分配,我個人認為這一點我會做地很好。作為一名學生會幹部,個人能力固然重要,更重要的是有奉獻的意識和合作的能力,學生幹部的工作經歷讓我深深地體會到奉獻的快樂

  假如,我當選了學生會宣傳部部長,我要改革學生會的體制。做到“優勝劣汰”,每周都對各小組的負責人以及成員進行考核,通過其部門的成員反應情況,指出他在工作中的優點和缺點,並與他商討解決方案並制定出下階段的計劃。經常與他們談心,彼此交流對生活、工作的看法,為把宣傳部工作做好而努力。我還將常常找各部門的成員了解一些情況,為作出正確的策略提供可靠的保證。還要協調好各部門之間的關係,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擴大學生會的影響及權威。

  假如我剛當選宣傳部部長,我會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素質,要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熱情,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要進一步提高責任心,在工作中大膽創新,積極進取,虛心向他人學習。

  假如我當選宣傳部部長,我應以“奉獻校園,服務同學”為宗旨,真正做到為同學們服務,代表同學們行使合法權益,為校園的建設盡心儘力。

  看着台下的學弟學妹們,我不禁感嘆,時間過得真快。從我進宣傳部到現在,一年過去了。如今,當初領我進宣傳部的部長也快面臨就業了。我相信,當宣傳部部長的經歷會讓他們終生受益。

  先人有句話是:“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而我想說:“只要給我一片廣闊的天空,我就可以自由地翱翔,展現我美麗的羽毛和精湛的技能”也許,在我說出這番話后,有些人會暗自發笑,這小姑娘怎麼這麼自負!可是我想說,這不是自負,而是自信!一個人如果連自己都不能相信,那麼它就沒有資格做任何事情,即使做了,也很難成功。

  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我想,如果我當選的話,一定會言必行,行必果。

  這是我今日的承諾,行動是用來證明一切的最好方法。

  請各位給我一張信任的投票,給我一個施展才能的機會!

  希望你們支持我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

  宣傳部長競選稿(二)

  尊敬的老師,可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級市場營銷2班的楊慶,今天我競選的是宣傳部部長一職。說起我進宣傳部的經歷,其實是個意外。剛進入大學,我對大學生活充滿了好奇,我抱着一顆學習的心去學生會面試。但我第一個面試的並不是宣傳部,而是組織部。我在組織部的面試很失敗,當時在講台上我還沒有講完就感覺進組織部沒戲了。等我演講完畢,當時宣傳部的趙妍部長拿着我的簡歷問我對宣傳部有沒有興趣,我很高興的點了點頭……

  我就這樣進了宣傳部。我知道,當時的宣傳部部長之所以把我領進宣傳部,是因為我的簡歷寫的比較認真,字也還算不錯。我很感謝她的知遇之恩。

  在宣傳部里,有辛勞,有汗水,更有快樂和掌聲。我們為宣傳部奉獻了時間,奉獻了勞動,但我們收穫了心靈的快樂和能力的提升。我現在深刻理解了“付出多少就會收穫多少”的含義。當我在宣傳部工作時,如果我是抱着一顆應付差事的心,即使勞動再少,也會感到不舒心,感覺很累;如果我是抱着一顆學習的心,即使勞動再多,也會感到很輕鬆,很快樂。在宣傳部這個溫暖的大家庭里,我和我的同事們互相學習,共同進步。當我們一起工作時,我學會了合作;當我自己工作時,我學會了責任;當別人的工作很出色時,我學會了欣賞;當別人的工作做得不太好時,我學會了鼓勵……宣傳部,不僅讓我的書法繪畫技能有所進步,更重要的是使我的能力有所提高。

  看着台下的學弟學妹們,我不禁感嘆,時間過得真快。從我進宣傳部到現在,一年過去了。如今,當初領我進宣傳部的部長已經畢業工作了,現在的部長也即將退休,馬上面臨就業了。我相信,當宣傳部部長的經歷會讓他們在將來的工作中更加出色;我相信,當宣傳部部長的經歷會讓他們終生受益。

  我來競選宣傳部部長,是因為我擁有一顆學習的心,一顆自我學習的心,一顆幫助他人學習的心。昨天,宣傳部讓我變得更加優秀;明天,我會把宣傳部變得更加優秀!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畢!

  宣傳部長競選稿(三)

  大家好,今天我很榮幸有這樣的一個機會來參加宣傳部部長的競選。

  首先,我向大家介紹下我自己,我是來自**班的**,現為班級的文藝委員和宣傳部幹事;自小,我就喜歡繪畫,在班中幫忙出過黑板報,同時也拿過不少繪畫方面的獎,來到本校后,憑着自己對藝術的熱愛,一心進了宣傳部,在宣傳部工作的這一年裡,我一直盡心儘力為部門出好每一份海報;同是在工作中我也學會了怎麼與人相處,怎麼學會忍耐,怎麼處理好學習與工作之間的矛盾。

  然後,我要感謝學校提供了這次機會與大家的支持使我來參與競爭,今天我來競爭的目的有2個:1是為了挑戰自己,我相信就算自己是個專科學生,我也不低人一等,我會發揮好自己的長處,很好去勝任這一工作;2是向為學校出分力,我知道當上了部長,要做好部長是個新的挑戰,但我自信,在學長以及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能做好,甚至做的出色。

  假如我當上的部長,在不斷完善自己的同時,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態度去對待每一件事,並進一步提高自己的責任心,在工作中大膽創新,銳意進取,虛心的向別人學習;要進一步的廣納賢言,做到有錯就改,有好的建議就接受,同時堅持自己的原則,把自己的創意和想法付諸於行動,並積極的調動新生的想象力和創造力,給宣傳部注入新鮮的血液;提拔和運用良才,我會多關心自己的幹事,指出她在工作中的優點和確定,以朋友的身份與他商討解決方案並制定出下階段的計劃。經常與他們談心,彼此交流對生活,工作的看法,為把學生會工作做好而努力。

  在做好自己份內工作的同時,我還要努力協調好與各個部門之間的關係,積極配合他們,協助好他們做好各種活動的宣傳工作,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擴大學生會宣傳部的影響。

  以上就是我的演講,謝謝大家支持與鼓勵。

您正在瀏覽: 宣傳部長競選稿
網友評論
宣傳部長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