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在鎮司法所辦公樓落成典禮上的致辭

在鎮司法所辦公樓落成典禮上的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在鎮司法所辦公樓落成典禮上的致辭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黨委辦公室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在這金桂飄香,花好月圓的九月,濯水鎮司法所辦公樓正式竣工了。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落成開業儀式,此刻我心情非常激動。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濯水鎮司法所、濯水鎮法律服務所的全體職工對前來參加開業慶典的黔江區政法委領導XX書記、黔江區司法局領導XX局長、濯水鎮黨委XX書記,XX鎮長以及各兄弟單位的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對長期以來關心和支持濯水鎮司法行政工作和法律服務工作的社會各界表示真誠的謝意和崇高的敬意!為適應基層司法行政管理和法律服務的要求,區司法局領導高瞻遠矚,英明決策,決定從有限的經費中擠出萬元,投資興建濯水鎮司法所辦公樓。辦公樓於年月日開始動工,在濯水鎮黨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濯水鎮有關部門的通力合作下,經過公司精心設計,公司緊張施工,歷時XX個月,終於迎來了濯水鎮司法所今天的喬遷之喜。我們深深知道,我們今天的喜悅是區政法委英明決策的結果,是局領導親切關懷的結果,是濯水鎮黨委政府關心幫助的結果,也是各兄弟單位和社會各界大力支持的結果!沒有你們的付出,就沒有我們的喜悅的今天!

  濯水鎮司法所成立於XX年,X年來,我們……(簡要介紹近年的成績)今天,我們的辦公條件改善了,我們的工作和生活環境改善了,我們沒有理由不比以前工作做的更好。在此我向大家鄭重承諾:我們將牢記司法為民的宗旨,刻苦鑽研業務知識,紮實工作,銳意進去,為創建平安濯水,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加快推進濯水鎮三個文明建設再立新功!

  謝謝!

  

您正在瀏覽: 在鎮司法所辦公樓落成典禮上的致辭
網友評論
在鎮司法所辦公樓落成典禮上的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