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信訪辦公室競聘演講稿

信訪辦公室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志:

  我叫**,今年28歲,大學學歷,中國共產黨黨員,2001年參加工作。自參加工作以來一直從事信訪工作,在我四年多的工作中,我一向勤勤懇懇,對待工作熱情高、幹勁足,做到干一行、愛一行、鑽一行,努力把工作做得最此文來源於-wmjy.net。我競爭的職位是綜合科職位。

  一、競爭綜合科職位具備的基本條件

  我之所以競爭綜合科的職位,基於以下因素。

  第一,具有長期從事信訪工作的經驗,熟悉信訪辦公室工作的業務。自參加工作以來,我一直從事信訪工作,負責辦理過市辦的函件、信訪報表、典型案例報送工作,特別是2004年區劃調整以後,對信訪工作的各個環節有了更全面細緻的了解,對辦公室業務知識有了更系統的接觸和研究,同時也在工作的實踐中不斷豐富和完善了我的工作經驗,從而,較此文來源於-wmjy.net地完成了全年的工作。

  第二,具有一定的文字綜合能力。到綜合科工作以來,注意結合工作的業務、強化政務工作的力度,一是嚴格執行國家行政機關公文處理辦法,不斷提高公文辦理質量。着重加強了公文辦理程序和公文結構規範性的管理,公文辦理中一些常見的問題基本得到了解決。得到了領導的充分肯定。04年完成了信訪工作調研,獲得市信訪調研報告一等獎;撰寫全區信訪工作會議領導講話及多篇信訪工作經驗交流材料,受到區領導和辦領導的此文來源於-wmjy.net評。

  第三,能夠從實際出發,注意創造性的開展工作並及時完成組織上交辦的各項工作。作為辦公室的同志,要為領導當此文來源於-wmjy.net參謀助手,工作上就要多想,善於從全局上思考問題,并力爭工作上有創新。

  第四,能夠團結同志。我認為,大家能夠為共同工作目標走到一起來本身是一種緣份,我始終比較珍惜。因此,日常工作和生活方面我都注意待人處事以誠相待,我深有感觸的是我是如此待人,大家更是如此待我。我的工作始終得到了在座各位領導和同志的關心、幫助與支持。

  當然,自己身上還有許多與領導的要求不相適應的地方,有待於在今後的工作中加以提高。

  二、競爭此崗位的幾點想法

  從工作上大體有以下想法:

  第一,進一步認清辦公室工作在全辦中所處的位置,進一步提高工作水平,提高運行效率,提高服務質量;繼續強化服務意識,改善服務條件,提高服務層次。注意學習,不斷提高自己。適應繁重工作的需要;注意加強工作中的總體協調。

  第二,進一步加大政務工作力度,提高政務工作水平。強化公文程序管理,會同其他同志法規處把此文來源於-wmjy.net公文質量關。不斷提高公文辦理規範化水平。重點解決辦文程序,辦文格式,文種使用等方面的問題。

  不當之處,請批評指正,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信訪辦公室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信訪辦公室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