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辦公室部長演講稿

競選辦公室部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競選辦公室部長演講稿 標籤: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黨委辦公室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選辦公室部長演講稿

  怎樣寫好競選演講稿

  一、先介紹自己,少點就行。

  二、自己的優勢可以寫平時表現,獲得的獎項,誇誇自己的優點。優勢要事事針對你所競選的職務。

  三、如果我當選,我會(以此為起點,努力奮鬥,取得大家的認可) 等等。

  四、如果我落選,我會(我不會氣餒,要再接再厲,爭取在下一次演講上取得勝利,但還會怎樣改正,怎樣努力,怎樣幫助大家,等等)或者是自己真實想法。

  五、最經典一句:希望大家可以信任我,如果我可以當選,我一定會不負眾望,用我真真正正的實力和實實在在的業績,來證明你們今天選擇是正確的!

  競選學生會辦公室部長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我叫fwsir,來自xxx.今天我很高興能站在這裡,參加信息工程學院團委幹部的競選,我要競選的職位是辦公室部部長一職。在這裡,首先我要感謝學院為我們提供了這次展示自我,表明志向的機會;其次,我要感謝我分團前任幹部的信任,是他們的推薦,讓我有自信站在這裡向大家展示自己;同時,我還感謝在座的領導,同學們對我的支持!

  我可以坦率的承認,在我身上一定還存在着很多的缺點與不足,我希望在日後,可以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指證,盡己所能地改正錯誤。可是寸有所長,尺有所短,天生我才必有用,我有年輕作為資本,有激情提供動力,有能力作為保證。我敢想敢做,喜歡真心實意,厭惡勾心鬥角,我有極大的自尊心,有強烈的責任感,有極強的團隊精神與合作意識,也正因為我是一個這樣的人,我才能走進團委的大門。記得剛入校時,……學姐向我介紹這個組織時說:"團委是一個團結的組織,這裡的人沒有勾心鬥角,只有互幫互助,這裡更像一個大家庭。"正是因為她們這樣的介紹,我深深地被這個組織吸引,決心要加入這裡,而一年之後的現在,我不僅很好的完成了這一年的工作,並且站在了這個演講台上,尋求着更適合自己的位置,想要找到一個更大的發展空間,讓自己為大家更好的服務。

  在這一年中,我們分團做的工作了不少的工作。拔河比賽時,我們充當了裁判、現場秩序維護的角色;新年聯歡會時,我們組織的套圈遊戲,雖然傳統,但卻意外地受到了大家的歡迎,這是因為我們在傳統遊戲項目中融入了我們的創新,使其更有趣;上學期快結束時,團委的一個大活動--團委大聚會也是由我們分團組織的,我參與了活動的設計,食品和禮品的採集,現場的維護,為了這次活動,我們付出了很多的努力,但在實際操作的過程中,我們還是遇到了一些問題,這時,多虧…老師的大力支持,這次活動能夠順利舉辦,我們還要感謝…老師的幫助。而從這些活動中,我也學到了很多東西,活動的設計,實際的操作,現場的維護,在自己做的過程中,了解了每一步應該怎樣進行,同時,在每次活動之後,我都注意總結我們的不足,使下一次活動更加完善。另外,我還看到了上任幹部一點一滴的工作,每次和他們工作時,我都盡心儘力地向他們學習他們的處事態度,工作方法等等。漸漸的,我的思維變得越來越縝密,協調同學、處理事務、組織活動的能力也越來越強,但我相信,我還有很多要學的東西,我希望我可以在團委為我提供的這個大舞台上,繼續學習,繼續進步。

  昨日已經過去,明天才是我的追求,學校給了我深造的機會,團委給了我施展才華的舞台。這一年中我已得到了同學的支持,幹部的認可,從工作中提高了能力,學會了為人處事的技巧,這次競選更是對我的挑戰,鍛煉和考驗。而日後,我要如何工作才是今天的重點。我承認,作為一名幹部,或許讓別人羨慕,或許有威風的時候,但我們有我們的付出,我們要花比別人更多的時間與精力讓周圍同學的生活更加豐富,更加快樂,我們要盡己所能,將老師安排的每一件事情做好,雖然辦公室的工作比較繁雜,但我們還是會想在老師之前,細緻入微的做好一切,使得老師的工作量降到最低,不讓他們為一些小事操心。做工作,不是為了干而干,我們要從心底喜歡我們的工作,只有這樣,無論苦累,時間是不是安排得開,工作都不會成為我們的負擔,我們擁有的也只會是工作之後的感動和快樂。我想,如果這次我可以當選辦公室部部長,我一定會帶着十分的熱情全心全意地為老師和同學們服務,我要做好同學與老師交流的橋樑,要成為老師的得力助手,成為同學們要好的朋友。另外,我一定會更加努力的學習和工作,爭取不斷的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帶領我們部為我們團委,學院,學校做更多的事情。

  現在,我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讓我邁出這關鍵的一步,同時,我會讓大家看到我今天所說的一切在日後的一年裡得以實現,讓老師,同學都滿意我的工作和表現,這一年中,我一定為你們每一個人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請相信我吧!!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辦公室部長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選辦公室部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