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黨委辦公室副主任競聘演講稿

黨委辦公室副主任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黨委辦公室副主任競聘演講稿 標籤:黨委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各位領導:

  感謝給我提供這次機會。我於2000年畢業於**大學漢語言文學專業。工作以來,先後從事過教育、培訓、勞資、黨務工作, 2004年被**中心黨委任命為黨委辦公室副主任。

  幾年來,在中心黨委的正確領導和同志們的熱情幫助下,認真貫徹黨的方針、路線和政策,結合實際,腳踏實地,埋頭苦幹,配合領導,帶領科室工作人員,創造性地開展工作。圍繞黨委的中心任務,面向“三個服務”發揮參謀助手作用,在調研工作方面,協助領導開展大型調研和專題調研活動10餘次。在督察方面做到上情下達,下情上報,擬發黨委文件200餘份,編輯《簡訊》200多期保證了中心黨委各項決策的貫徹落實;在發揮綜合協調職能,強化責任制落實,大力加強對原“**功”練習者和特殊群體的思想工作,認真處理人民群眾來信來訪,確保了大局穩定。在加強科室自身建設方面,狠抓辦公室人員學習,積極爭創先進辦公室,加強制度建設,思想建設,樹立窗口形象,圓滿完成了公文傳閱,公文擬制,信息宣傳等工作,成功地籌備了思想政治工作會議、慶“七一”大會等一系列會議。

  從事黨務工作以來,曾三次被**局黨委授予“優秀思想政治工作者”和“雙文明”個人稱號;四次授予“局黨委辦公系統先進工作者”和“先進信訪工作者”,撰寫的論文有3篇獲局以上獎勵;榮立個人三等功一次。

  今後工作中,將按照中心黨委和中心的要求,配合辦公室領導,繼續面向“三個服務”,做好各項工作,力爭在整體工作上快提速,求突破,有提升。

  一是強化基礎規則。“沒有規矩,不成方圓”。規則是服務規範的基礎,它會提供不竭的動力支持。要繼續推行辦公室工作標準化,規範完善工作程序標準,制定統服務質量標準,以工作的標準化實現整體工作提速,確保立足大局,思路清晰,按部就班,高效有序地促進各項工作運行。

  二是大興調研之風。按照想大事、謀全局、當高參的要求,對發展過程中存在的問題進行深入調查研究,緊緊圍繞黨委重大決策部署,主動超前做好參謀服務工作,努力提高參謀服務水平。對領導交辦的工作,要迅速準確地領會領導的意圖,抓好具體落實,抓好督促檢查。對事關改革發展和維護穩定工作的大事,要搞好調查研究,及時提出對策和建議。對緊急突發性事件,要迅速做出正確判斷,科學安排應對措施,不讓黨委的決策和領導布置的任務、安排的事項在自己手中延誤,不讓任何差錯在自己手中發生,不讓黨委的形象在自己這裡受到影響。

  三是努力使辦公室整體水平有質的突破。動作並不代表前進,我們見到的動作很多,但實質停留在原地不動的情況比比皆是。因此,要配合領導從影響發展的深層次原因想問題,定措施,有動作,重前進,拿出自己最高水平,幫助工作人員達到最高水平。認真總結和探索維護穩定工作的新方法,努力做好特殊群體的思想政治工作,妥善化解各類矛盾;緊緊圍繞黨委的中心工作,及時提出開展督促檢查的建議,積極主動地為黨委領導同志進行督促檢查提供優質高效的服務,更好地發揮參謀助手作用。要根據黨委的授權,採取集中督查、聯合督查、專項督查以及暗訪等多種形式,經常組織有實效的督查活動,不掛空檔,不留盲點。

  四是以爭創先進科室為目標,努力打造誠信科室。我始終堅信:真誠會感動每一個人。在打造誠信科室過程中,我將實事求是,立足實際,帶領辦公室人員定期進行自檢,對照先進單位找差距,深入開展自查自改工作,做到加強政策、理論學習,促進辦事效率、工作水平進一步提高。要努力保持優良的工作作風,發揮綜合協調職能,對待辦事人員,熱情接待,態度和藹,服務周到,儘可能為基層提供方便,杜絕“門難進,臉難看,話難聽,事難辦”現象的發生,當好基層群眾的貼心人。對於基層生產經營、改革發展情況,多渠道了解掌握,如實向領導彙報。對於上級工作精神,及時準確傳達。

  “尺有所長,寸有所短”,工作中儘管不可能做到盡善盡美,但我能做到揚長避短,發揮最大的優勢,開拓進取,埋頭苦幹,將成績實實在在地體現在每一份辛勤工作和努力中。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黨委辦公室副主任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黨委辦公室副主任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