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交警支隊辦公室副主任競聘報告

交警支隊辦公室副主任競聘報告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交警支隊辦公室副主任競聘報告 標籤: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黨委辦公室 競聘 班主任

  交警支隊辦公室副主任競聘報告

  尊敬的各位評委、各位領導、同志們:

  今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站在這個演講台上參加交警支隊辦公室副主任的競聘。首先,要對市局黨組和各位領導對我以往工作的正確領導和大力支持以及給予這次競聘的機會表示感謝,並感謝在過去的工作中積極配合、大力相助的同事們。不管競聘成功與否,都將使我獲益匪淺,我仍會一如既往地踏踏實實做好本職工作,認認真真完成領導交付的任務。

  我叫**,今年27歲,中國共產黨黨員。2006年畢業於###學院,大學本科,二級警司,現在###市交警支隊辦公室工作。我之所以要參加辦公室副主任的競聘,是因為我覺得我完全能夠勝任這個崗位,在業務能力、綜合素質、思想品德方面具有一定的優勢。

  工作三年來,在長期的辦公室普通內勤的崗位上,在領導們的嚴格要求下,在長期的工作實踐鍛煉中,我不斷增強了自己的責任意識,具有強烈的責任感和責任心;處處嚴格要求自己的言行,不該說的不說,不該做的事堅決不做,一言一行都維護了黨員和交警支隊的形象。辦公室的工作雖然事無巨細,但我堅持認為”“辦公室無小事”,服務領導、溝通各部門、撰寫稿件、組織會議,每一件事都關聯着領導層的決策,都關聯着市支隊的形象,一點小小的失誤可能會造成大的損失,因此三年來一直認認真真地工作,踏踏實實地做事,高效完成領導交付的任務。

  三年來我積累了豐富的工作經驗,熟練掌握了辦公室各種業務。我了解各種公文問題的寫法,熟練掌握的了辦公室各項業務,撰寫公文的能力有了很大提高,起草文稿的質量有了很大提升,2009年全年我起草了#個文件,得到了領導的肯定。辦公室作為交警支隊綜合協調部門,工作服務對象即對領導,又對科室,還直接接觸群眾,工作任務繁雜而艱巨。為此,在實際工作中我強化服務意識、參謀意識、勤政意識、窗口意識和進取意識,緊緊圍繞領導要求和本職崗位開展工作,溝通協調能力、調查研究能力、服務和參謀能力也有了很大提高。在工作中,堅持尊敬領導和老同志,團結同事,工作上相互幫助,生活上相互關心,細緻工作,謙虛待人,誠信做人,這種態度也贏得了同志們的尊敬。三年的工作磨礪,在組織和領導的鍛造下,我從一名年輕的警察成長為一名政治堅定、業務過硬、一心為民、公正廉潔的基層公安黨員。

  三年來,我一直都在不斷地加強自身修養,做到自重、自警、自強、自勵,嚴格要求自己,奉公守法,廉潔自律,積極配合上級完成各項整治教育任務。尤其近年來,結合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我積极參加了單位組織的各項活動,對照科學發展觀的要求,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強化了責任心和責任感,提升了服務理念,提高了自己的政治思想覺悟,工作上從來沒有出過失誤和差錯。

  如果競聘成功,我將一概如往地嚴格要求自己,着眼於大局,立足於本職,積極配合辦公室主任開展工作,認真做好服務參謀、溝通協調和文稿撰寫工作,保證讓領導放心,讓群眾滿意,讓組織信賴。

  各位領導、同志們,今天我演講的舞台方寸之間,但工作的舞台廣闊無限,不論這次競聘的結果如何,我都將懷揣一顆愛崗敬業、開拓進取、樂於奉獻之心,全身心投入到廣闊的工作舞台中去。最後我想說的是:給我一身警服,還你一片安寧;給我一次機會,還你完全滿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交警支隊辦公室副主任競聘報告
網友評論
交警支隊辦公室副主任競聘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