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市委辦公室督查室副主任競聘演講稿

市委辦公室督查室副主任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市委辦公室督查室副主任競聘演講稿 標籤:黨委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大家好!此時此刻我很激動,這次辦公室把各個科室的副科長職位拿出來讓每一位符合條件的同志競爭上崗,不僅體現了辦公室貫徹中央和省委精神,推進用人制度改革的力度,更充分展現了市委及辦公室領導求賢若渴、不拘一格選拔人才的氣度和膽識。我能站在這裡參加競崗,就是以實際行動支持辦公室的改革,主動站出來接受領導和大家挑選,同時藉此機會,增進領導和同志們對我的了解。sO100

  我70年出生,大學文化。89年1月畢業分配到市委辦公室秘書二處工作,94年6月加入中國共產黨,97年3月任副主任科員。

  一、在秘書二處工作表現的彙報。我在秘書二處工作時間較長,秘書二處的主要職責是做好“服務”,上為市委領導服務,下為市直各單位、縣區服務。在此期間,通過向接觸到的文件學習、向書本學習、向老同志學習。按照《中國共產黨機關公文處理條例》上所要求的擬文核文、公文處理的程序等,做到了來文擬辦意見準確,領導批示件辦理及時,熟悉掌握會議組織的規範和標準、接待活動的協調和服務等工作。多次參加了中央、省委領導來蕪的接待活動以及市裡召開的各類會議,樂於做好有關服務工作,辦理的質量令領導滿意,圓滿地完成了領導交辦的任務。

  秘書二處的收文發文工作在別人眼裡,也許就是收收發發,再簡單不過,其實秘書二處的公文處理工作既繁重又複雜,而且責任重大,它是市委的前沿陣地,又是一項幕後工作,是默默的奉獻。每天收到大量的文件、刊物、資料,要經過簽收、整理、篩癬登記、分發、裝封、交寄等環節,每一個環節都需要專心致志,科學有效地去做,既不能延誤,不能出差錯,更要做好公文保密和公文存檔。我在做好每天日常工作的同時,還在科室領導的支持下對有些方面進行了改進,比如採用電腦軟件打印傳閱標籤、傳閱件按流水號登記等,使處理流程更具科學性,降低了勞動強度,縮短了流轉時間,使中央和盛市委文件能及時地傳遞到基層。

  二、申報督查室副主任職位競崗的優勢:

  (1)有良好的工作作風。十多年機關工作的磨鍊,從領導和同事們身上潛移默化地學到不少知識。由於領導的幫助、教育和機關嚴格、縝密的工作培養了我,也使我養成了及時總結成功經驗和失敗教訓的良好習慣,精益求精、不斷開拓創新的進取精神。又培養了我令行禁止、嚴守秘密的工作作風。再加上善於開動腦筋,善於發揮主觀能動性,不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能想辦法去解決。我想這一切都有助於我在市委督察室工作職責的履行。

  (2)尊敬領導、團結同志、關心他人。我認為,只有具備共產黨員的博大胸懷,才能做到顧全大局,淡泊名利;只有具備“大事講原則,小事講風格”的團結精神,才能營造團結和諧的氛圍;只有創造一個心齊氣順的工作環境,才能充分調動人的工作積極性;只有讓每個人的潛力得到充分的發揮,科室里的工作才能更上一層樓。

  下面再來談談我的工作設想:

  督查室工作目標主要是以做好“兩個服務”為宗旨。緊緊圍繞市委和市委辦公室中心工作,努力探索一條適合我市秘書工作的新路子,使所在科室成為全省上游、全市一流的科室。就要在科室主任的的帶領下,依靠全科室同志不懈努力和默契配合,工作中克服縮手縮腳,增強創新意識。克服消極應付,增強積極主動意識。擺正關係與位置,工作做到位。我想在督查室如何搞好“兩個服務”,這裡面也大有文章可作。我希望能在我所熱愛的崗位,與同事們一道探索服務的新水平、新境界。

  按照辦公廳領導在機關全體幹部會議上倡導的把機關處室創建成學習型處室,每位同志努力成為學習型個人的要求,不斷地學習、學習、再學習,加強自己的政治、業務知識學習,提高自己的整體素質,增強服務能力,提升服務水平。積極主動地從自己做起,配合科長做好協同作戰的工作。遵守制度,促規範化建設;做好形象、作風建設;將工作職責、辦事程序、辦事依據、辦事紀律、辦理結果定期或不定期進行通報和彙報,不斷改進。提高工作效率,在工作中發揚“讓我來辦、馬上就辦、辦就辦好”的作風,提高“兩個服務”的質量和水平;牢固樹立為人民服務的思想,努力做好為市委領導服務、為200多萬蕪湖人民服務。

  各位領導、同志們,我到辦公室工作至今,深切地感受到在機關幹部身上體現出的那種鍥而不捨、刻苦鑽研的學習精神和埋頭苦幹、愛崗敬業的奉獻精神,從他們身上受到了強烈的震撼和鼓舞,也激發我參加這次競崗的勇氣。我願將這次競崗的激勵化作永恆的動力,不斷加強自己的學習,開拓自己的潛力,為蕪湖經濟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感謝組織上給我提供的這個機會。也盼望組織上給我提供一個施展抱負的空間。同時也請組織放心,無論這次競崗的結果如何,我都將正確對待,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職工作。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市委辦公室督查室副主任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市委辦公室督查室副主任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