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校長辦公室副主任競聘演講辭

校長辦公室副主任競聘演講辭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校長辦公室副主任競聘演講辭 標籤: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黨委辦公室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文章標題:校長辦公室副主任競聘演講辭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大家好!

  隨着事業單位體制改革的不斷深入,我校職教工作改革的持續開展,今天召開了全校中層幹部競聘大會,我作為一個應聘者內心也感到很激動和興奮,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能不斷增強自身的工作能力和業務素質,為學校的不斷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我今天競聘的崗位是校長辦公室副主任,下面我就幾個方面做以說明。

  一、我的競聘理由-http://

  自己作為一個年輕同志,雖然工作閱歷不多,但由於在校長辦公室副主任這個崗位上工作過一段時間,通過工作對本崗位的工作性質和工作內容有較深的認識和了解,熟悉本崗位工作的工作職責和工作特點,也積累了一定的工作經驗,這就給我繼續這個崗位的工作創造了一定的優越條件,雖然工作中還存在着許多不足之處,但自己有決心也有信心在未來的工作中通過不斷學習,提高自身素質來彌補和克服,以自己的工作經驗和對工作的認識,可以將本崗位的工作做的更加出色,自己也有信心能做好這次工作。

  二、對校辦副主任崗位工作的認識

  眾所周知,校長辦公室作為學校的樞紐和綜合部門起着承上啟下的重要作用,擔負著人事、工資、文秘、檔案等多項工作,工作性質十分繁雜和零亂,而作為校長辦公室副主任更要在工作中協助校長和主任完成和處理大量事務性的工作和各種隨時需要處理的臨時任務,另有許許多多突發和無形的工作要做,工作性質要求這個崗位的工作人員要具有細心、認真的工作作風和任勞任怨、不計較個人得失的工作品質,隨着學校各項改革事業的發展,對這個崗位的要求也會越來越多,其中協調能力、綜合能力、問題處理能力等也將要比過去有所突破,對此,自己已經做好了充足的思想準備,也為做好這項工作增添了必勝的信心。

  三、自己的工作目標

  根據崗位工作要求,結合此次競聘活動,我也在不斷的思索,應該將工作做到什麼程度,達到什麼目標。首先,應該結合崗位職責盡到自己應盡的責任,配合協助主任做好辦公室的綜合協調等工作,真正使辦公室起到全校承上啟下的綜合作用,上為領導決策提供必要信息和保障,做好上級指示的貫徹落實工作,下為全校教職工做好服務工作,為各部門工作做好協調與配合,使全校上下形成政令暢通,工作順暢,人心聚合,氣氛和諧的良好局面。

  四、今後工作打算

  作為校中層幹部競聘人員,我時刻做好兩手準備,如果此次競聘成功,自己將盡自己所能,服從領導、配合大局、愛崗敬業,按照崗位工作要求努力工作,另外,還要通過學習不斷完善自己的工作本領,充實自己的思想理論水平,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爭取早日達到工作職責所要求的必備素質,對上完成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對下為全校教職工服務到位,爭取在思想上、工作上和態度上做一個合格的中層領導幹部。

  如果這次競聘失敗,我也同樣會保持正常的心態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並在今後的工作中更加努力,通過工作不斷的鍛煉自己,提高自己,用自己的工作為學校的發展貢獻所有的力量。

  謝謝大家。

  《校長辦公室副主任競聘演講辭》來源於,歡迎閱讀校長辦公室副主任競聘演講辭。

  

您正在瀏覽: 校長辦公室副主任競聘演講辭
網友評論
校長辦公室副主任競聘演講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