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小學生校園十佳競選演講稿

小學生校園十佳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小學生校園十佳競選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

  小學生校園十佳競選演講稿

  大家好!我是xx,今年十一歲了,是個男生,也是五年三班中的一員。我性格開朗、活潑可愛,是老師的小助手,也是同學們的好朋友,在家裡,經常幫爸爸媽媽做力所能及的家務活。

  我最喜歡讀書了,從童話故事到歷史讀本,從自然科學到天文知識,我都讀的津津有味。常常一本書買回來一兩天就看完了。廣泛的閱讀開闊了我的眼界,同時也提高了寫作水平。正是因為如此,我眼睛近視了,可憐的鼻子上經常出現了一匹馬DD眼鏡。

  在學習上,我刻苦好學,勤於動腦。從一年級到現在,各科成績一直在年級名列前茅,年年被評為三好學生或者優秀學生幹部。

  我還喜歡助人為樂。每當同學有困難時向我求助的時候,我總會伸出援助之手;我都會耐心地幫同學解答問題。此次xx大地震,我還到醫院向受傷的人捐了很多水果呢。

  我的愛好廣泛。我除了喜歡讀書,還喜歡乒乓球和圍棋;同時在學校的運動會跑步項目上每次都能拿獎;也喜歡音樂,電子琴練到了業餘10級了。

  我知道我還有很多缺點和不足,我會不斷進步,爭取在各方面都能取得新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校園十佳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小學生校園十佳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