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小學班長競選演講稿2篇

小學班長競選演講稿2篇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小學班長競選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有一個女孩,她活潑開朗,熱愛集體。有一個女孩,她團結同學,樂於助人。儘管她不是十全十美,但她也不是毫無用處,儘管她不是大家心目中最好的,但她是最努力的,她會虛心聽取大家的意見。她信奉:自信是成功的首要秘訣。這個女孩就是我。

  今天很榮幸走上講台,和那麼多願意為班級服務的同學一道,競選班長。我想以班長的職務來發揮我的長處,幫助同學們和班集體共同努力。我從小學到現在的班幹部競選一年也沒落下,少的是畏首畏尾的思慮,多的是敢作敢當的闖勁。

  我想我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詞彙來修飾。工作鍛煉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能力擔任這個或那個職務。"我相信憑着我的勇氣和才幹,憑着我與大家深厚的友誼,這次競選演講給我帶來的必定是必勝的決心。我決不信奉"無功就是過"的信條,恰恰相反我認為一個班幹部無功就是過。

  我自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能勝任這項工作,正由於這種內在的驅力,當我走向講台時我感到信心百倍。

  同學們,請投出你神聖的一票吧!!!

  下面請欣賞我的才藝展示《一株紫丁香》

  踮起腳尖走進安靜的小院,我們把一株紫丁香栽在老師窗前。

  老師 老師,就讓它綠色的枝葉伸進您的窗口,夜夜和您做伴。

  老師——滿樹盛開的花兒,那是我們的笑臉,感謝您時時把我們掛牽。

  夜深了,星星困得眨眼,老師休息吧,讓花香飄進您的夢裡, 那夢啊準是又香又甜!

  競選班長演講稿

  匯Z實驗小學  五年級 余佳倪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站在講台上,是要繼續當任班長一職。雖然已不是第一次站在這兒演講,但我此時此刻的心情還是既興奮又緊張的,心似乎快跳了出來。

  班長是一個許多人嚮往的職位,需要一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我也想藉此機會來鍛煉提高自己。

  我熱情開朗、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擁有愛心。我懂禮貌,見到老師、同學就打招呼,所以在班級里,我比較受歡迎,同學們都願意跟我相處。在學習上,我認真努力,上課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老師布置的各項作業我都能按時完成。如果有同學學習上有困難,我就會盡我所能幫助他們。我連續幾年獲得"三好學生"和"優秀班幹部"的稱號。雖然班長這個崗位並不是很容易就能勝任的,但是我相信,通過我的努力,我有足夠的能力勝任班長這一崗位。我從一年級開始,就一直是班長,積累了足夠的管理經驗,所以請同學們一如既往地支持我,相信我。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嚴格地要求自己,做一個好榜樣;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團結各位班幹部,管好班裡的紀艉臀郎,使我們每個星期都能拿到"文明班"和"衛生清潔班";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當老師和同學們身邊的好助手,在師生之間架起一個橋樑,如果老師有什麼安排我會及時通知同學們;同學們有什麼建議,我會及時地告知老師;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在老師允許的情況下,舉行一些多彩的活動,來豐富同學們的學習生活;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舉行一對一的學習活動,讓學習好的同學幫助成績暫時落後的同學,達到提高我們班的成績的目的,畢竟學習才是我們學生的主要任務。

  我會用我的實際行動向大家證明,我真誠地希望同學們能將你們手中神聖的一票投給我!

  我的講話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老師的話:

  作者的這篇演講稿說得動情,動心,比較有說服力。能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闡明自己當班長的優勢和決心。這篇習作也給我們五年級的學生提供了發言稿這種應用文的一個模式。

您正在瀏覽: 小學班長競選演講稿2篇
網友評論
小學班長競選演講稿2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