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十佳班長”競選演講稿

“十佳班長”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十佳班長”競選演講稿 標籤:班長下台 奧巴馬開學演講

  “十佳班長”競選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七九班的班長,李熙。

  今天很榮幸能夠代表我們七九班,來參加這次的“十佳班長”的競選,首先感謝學校提供這個機會,也感謝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和支持。

  回首上學期的任職情況,我認為,我是一名合格的、稱職的班長。理由如下:

  首先,我的個人成績優異,是同學們心中的學習榜樣。剛進入七九班時,我的名次僅排在33名,我想,作為一名班長只有優異的成績才會讓大家信服你,通過刻苦學習,期中考試,我考出了第五名的好成績,到了期末考試,我又獲得了第四名的優異成績。我的進步同學們看在眼裡,也受到了鼓舞。

  一名合格的班長,要做到的不僅僅是個人的進步,更重要的是集體的進步,一枝花香不算香,滿園花香才撲鼻。我的英語成績比較好,所以同學們有問題總是會向我求助,而我總是毫無保留地把我所了解的知識與他們分享。在我的影響下,同學們互幫互助,很快就形成了良好的班風,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我們七九班獲得了年級總評第二名的好成績。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班一定會奪得第一名的桂冠!

  我還具備較強的管理和組織能力。在工作中,我善於調動同學們的合作能力,尺有所長,寸有所短,每個同學都有他的特長,每當學校布置板報任務時,我發揮同學們的特長,一般需要幾天才能辦好的辦報,我們班往往一兩天就辦好了,

  而且效果還非常不錯。在準備元旦匯演時,我把班裡有表演才能的同學們聚集在一起,大家集思廣益,對節目做出了詳細的策劃和編排,經過同學們的認真準備,精彩的節目使大家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元旦。

  我樂觀向上,尊敬老師,愛護同學,有進取精神,對待工作積極主動,盡職盡責,在同學中有很大的影響力。我認為,我符合“十佳班長”的條件。請大家投我一票,我絕不會讓你們失望!

  謝謝,我的演講完了。

您正在瀏覽: “十佳班長”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十佳班長”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