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校園廣播競選演講稿

校園廣播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校園廣播競選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校園廣播競選演講稿

  學校廣播員競選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的名字叫FF,是2001年出生的,家人說希望我冉冉升起,健康成長,所以給我起了一個這樣的名字。

  你們別看我小,我的優點可多了。我性格活潑,開朗、喜歡和同學交朋友,喜歡畫畫、做手工。我特別愛讀書,大家都誇我是個"小書迷".一進我的房間最先看到的是書。這些書帶給我了無比的樂趣,帶給我了一個豐富多彩的童年。我跟着書中的主人公,一會兒和尼爾斯騎鵝環遊地球,一會兒又跟着愛麗絲夢遊仙境,一會兒又在城堡里和長發公主一起嬉戲。一本本書像魔法一樣吸引着我。

  因為我愛讀書,所以我的寫作能力也很好。平時我喜歡寫寫日記,編編小書,老師經常表揚我。不過,從今天起,我要繼續努力,爭取早日發表文章。

  我非常喜歡廣播。收聽學校的小喇叭廣播時,我非常羨慕那些大哥哥大姐姐,能把動聽的聲音送到校園裡。我也非常想當一名廣播員,把自己美妙的聲音送給大家。

  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請大家支持我吧,讓我實現這個夢想。

  學校廣播站站長競選演講稿

  各位領導,老師:

  你們好!我是來自經濟系08級國本一班的FG.我今天競選的職位是廣播站站長。

  很高興在大學四年的學習生活中有這樣的機會站在這個施展能力的競爭舞台上

  廣播站是學校的主要宣傳陣地之一,是學校與學生交流的平台。過去的一年裡,廣播站在院團委的領導下完成了一系列的宣傳工作。

  我認為,每一次工作和經歷的變化,對於增長知識,豐富閱歷,增加才幹,都是難得的機遇,越是新的環境,越是壓力大的工作,越能鍛煉自己,激發自身的潛能,從而把工作做得更好。我之所以競選這個職務,是因為我認為我具備一下幾個方面的優勢:

  1:我有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對待交到我手中的每一件事我都會認真對待並且會付出最大的努力將其做到最好。

  2:有比較豐富的工作經驗。在廣播站工作了一年可以熟練的編寫稿件,掌握了播音技巧,熟悉播音流程。

  3:能夠熟練掌握廣播器材的使用。可以自播自導。

  4:有良好的工作夥伴關係。與站內的同事建立了良好的夥伴關係,相信會對以後的工作有所幫助。

  如果我有幸當選站長我會:

  1:積極響應學院的號召和指示,密切配合學院的中心工作。做好學院的宣傳工作。

  2:全面建設廣播站。

  我將在上界站長的基礎上,進一步完善廣播站在保證播音質量的基礎上,創新各個節目,使廣播站的節目更具有吸引性,豐富廣大師生的課餘生活。繼續舉辦廣播站的專場。

  請大家相信:給我一個舞台,我將給大家精彩。

  然而,勝敗乃兵家常事。智慧要從拼搏中凝縮;快樂要從困難中索取;生活要從競爭中開擴!無論結果如何我始終會對自己充滿信心。

  如果我落選了,我也不會氣餒,我會繼續為廣播站服務,為我們廣播站付出自己的一份努力,不為別的只因為一份喜歡。

  最後感謝各位領導和老師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聽我演講,感謝你們給我這次展示的機會。

您正在瀏覽: 校園廣播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校園廣播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