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實驗小學大隊委競選演講稿

實驗小學大隊委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實驗小學大隊委競選演講稿

  ——五五中隊 曾芷穎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春光明媚鳥語花香的季節里,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再次來到這個演講台上。首先我要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獻的各位老師致以崇高的敬意!向積極進取奮發向上的各位同學表示良好的祝願!

  我叫曾芷穎,今年十二歲,是來自五(五)中隊的一名少先隊員,這次競選是大隊委宣傳委員。我是一個文靜的小女孩,有許多興趣愛好:愛唱歌,愛畫畫,愛彈琵琶,愛看書……

  因為我愛看書,曾獲得許多獎項。如<美麗的十堰>徵文大賽中獲得新秀獎;“小桔燈杯”作文大賽中獲得三等獎;2010年在全國舉辦的“冰心杯”作文大賽中,獲得小學組金獎等。

  我很有責任心,無論老師交給我什麼任務,我都會一絲不苟的完成;我也有上進心,如果別人超越我了,我也會去爭取超越別人。

  我知道,大隊委宣傳工作不是那麼簡單容易,但是我相信能夠干好這項工作。當然我不敢說我是最合適的,但是我敢說我是最努力的。

  假如我競選上了大隊委宣傳委員,我會嚴格要求自已,努力提升自我,以身作則,奮力爭先,為同學服務,為老師分憂,為學校作貢獻。努力做好以下幾個方面的工作:一、針對部分學生亂扔垃圾,破壞環境衛生的現狀,加大宣傳和爆光力度,牢固樹立環境衛生意識,養成保持環境衛生的良好習慣。二、針對部分學生在校門口購買垃圾食品的不良習慣,要大力宣傳垃圾食品對身體的危害,定期召開家長會,共同監督學生改掉這種不良生活習慣。我相信在老師的帶領下,在同學們的幫助下,加上自己不懈努力,我們的班集體會充滿生機和活力。如果我沒競選上大隊委宣傳委員,我也不會氣餒,我會揚長避短,完善自我。

  鮮花,必定開放,大樹,必成棟樑,碎石,必定鋪路。今天,我堅信我是這裡的成功競選者,明天,我就是這裡的競選成功者!

  老師們、同學們!請將你手中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我會還給大家一個奇迹!相信我,沒錯的!

  謝謝大家!

  演講人 曾芷穎

  2012年4月5日

您正在瀏覽: 實驗小學大隊委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實驗小學大隊委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