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校園十大男女關係

校園十大男女關係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一、“親友關係”(發生率:20%,成活率:15%,危險指標:1,浪漫指標:3)

  在剛踏進大學校門的時候,就常常看見有一些成雙入對的男女同學,曾經感嘆他們的速度,但不久,他們就各自忙自己的去了。一打聽才知道,原來“只是過去的同學而已”。其實這很好理解,到了一個陌生的環境中每個人都在尋找安全感,但是,當你融入了一個新環境之後,便只想着去找新夥伴了,只有那些永遠懷舊的人才會依然如故地粘在一起。

  二、“同桌關係”(發生率:85%,成活率:10%,危險指標:3,浪漫指標:2)

  這裡的同桌關係指的是那些上課時坐得很近的男生女生,這種關係的穩定性比較好,因為這種天天坐在一起的男女生從一開始就將界線畫得分明,也許只有打情罵俏才能使他們走得更近一些。

  三、“革命關係”(發生率:10%,成活率:45%,危險指標:2,浪漫指標:6)

  最最無可厚非的男女關係,男生女生因為組織工作而在一起,是最最硬氣的理由。革命關係是培養愛情的優質土壤,促成許多“革命前輩”的百年之好。

  四、“單戀關係”(發生率:98%,成活率:5%,危險指標:1,浪漫指標:7)

  每個人都經歷過。相信不用多說了,光是這樣的情詩就有可能一找一大筐。最大的好處是:安全。還有一個好處是:可以同時單戀多人而不用擔心坐小板凳。

  五、“山盟海誓”(發生率:10%,成活率:20%,危險指標:5,浪漫指標:3)

  冒充偉大又裝不像——最愚蠢的一種關係,唯一的懸念就是分手的時間表。

  六、“兄弟姐妹”(發生率:20%,成活率:20%,危險指標:4,浪漫指標:0)

  一種無可奈何的關係,極度虛偽,不願意以身相許又要變着法滿足對方。毫無浪漫可言。

  七、“心照不宣”(發生率:5%,成活率:30%,危險指標:4,浪漫指標:6)

  知道卻就是不說,一天不說,一年不說,年年歲歲……,既耗費人力又耗費財力,耽誤了一代又一代人。

  八、“萍水相逢”(發生率:60%,成活率:1%,危險指標:9,浪漫指標:9)

  向一個八竿子打不着的人表白,相信誰也不敢,不妨一試,說不定可以一錘定音。但大多數只是混個眼熟算了。馬路求婚的事只有小說人物才做得來。

  九、“水火不容”(發生率:10%,成活率:1%,危險指標:9,浪漫指標:1)

  最尷尬的男女關係,多半是感情糾紛造成的,還是躲着點為好,另外要勤看着點身後,以防冷不丁挨硫酸潑。

  十、“相互利用”(發生率:5%,成活率:15%,危險指標:7,浪漫指標:0)

  最陰險的男女關係,看似恰到好處,其實心懷鬼胎。整不好就要捅簍子。

  附:同居關係(發生率:10%,成活率:20%,危險指標:8,浪漫指標:2)

  屬於相互利用的一種特殊情況,比較敏感,不便多說。

您正在瀏覽: 校園十大男女關係
網友評論
校園十大男女關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