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資產管理處設備供應科科長競職演講

資產管理處設備供應科科長競職演講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資產管理處設備供應科科長競職演講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資產管理處設備供應科科長競職演講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

  大家好!

  我是_號考生,現年35歲,中國共產黨預備黨員,大學本科學歷,中文專業,現任教務處專職秘書。我競爭的職位是新成立的資產管理處設備供應科副科長。

  我之所以報名競爭這個職位,主要有以下幾點考慮:

  一、學院黨委決定實施第二輪人事制度改革,通過競爭上崗,公平、公正、公開選拔各級領導幹部,這是深化人事制度改革、推進學院各項事業發展的重要舉措,是提高辦學效益

  、衝刺全國百強的必由之路。作為一名學院職工,我堅決擁護,全力支持,並積极參与。

  二、我虛心好學,有開拓進取的創新意識,接受新事物比較快,工作中注意發揮主觀能動性,有利於開拓工作新局面,能夠更快更好的在這個新建科室中開展工作。

  三、我信奉認認真真做事,踏踏實實做人的宗旨,在廉潔自律上要求嚴格,敬業精神比較強,工作認真負責,能夠與人團結共事,具有良好的協調能力。特別是擔任教務處秘書以

  來,培養了我辦事果斷,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養成了我遇事不含糊,辦事不拖拉的工作習慣。

  如果這次競崗成功,我在學院黨委的統一領導下,在部門領導的直接帶領下,在同事們的支持、配合下,着重從以下幾方面做好科室工作:

  一、堅持“上為領導分憂、下為師生服務”的原則,以服務於學院的中心工作和服務於師生作為科室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使工作目標更明確,重點更突出。

  二、實現“兩個轉變”。第一是實現角色的轉變,由以前的獨立工作向組織領導者角色轉變。既當指揮員,又當戰鬥員,帶領科內同志,思想上同心,目標上同向,行動上同步,

  事業上同干,發揮整體優勢,創造良好的工作氛圍。第二是實現工作思維方式的轉變。從原來的“領導交辦,辦就辦好”的思維方式向“怎樣去辦,怎樣辦好”的方式轉變。

  三、加強學習,提高自身綜合素質。一方面加強政治理論學習,不斷提高政治理論修養。另一方面學習業務知識,緊跟時代步伐,不斷完善自己,使自己更能勝任本職工作。

  四、加強廉政建設。廉政是做好供應科長的必備要求,主要是從思想上樹立起拒腐防變的長城,嚴於律己,規範言行,時時刻刻嚴格約束自己,正確對待和行使手中的權力,不貪

  不佔,自覺過好名利關、金錢關、權力關、人情關。

  五、明確部門工作職責,進一步完善工作制度,編製工作流程,以制度建設促進科室管理,實現管理制度化、規範化。加強科室內部溝通,增強凝聚力、戰鬥力,做好本科室工作

  。也要注重與其他部門的協調,開展積極的合作,創造一個團結友好、和諧向上的人性化工作環境。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對我來講,能夠參與這次競爭,本身就是一次鍛煉、一次提高,不論成功與否,我將一如既往地誠懇做人,踏實做事,勤奮學習,努力工作,為學院建設作

  出自己的貢獻。

  陳述完畢。

  《資產管理處設備供應科科長競職演講》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資產管理處設備供應科科長競職演講。

  

您正在瀏覽: 資產管理處設備供應科科長競職演講
網友評論
資產管理處設備供應科科長競職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