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昔日往事回憶錄

昔日往事回憶錄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十年青春一夢,暮然回首已歲過年華,往日的晨曦朝露,今夕已然煙侵肺腑。再度回味《逃學系列》,抹淚初見情緣。

  想起校園的點滴,回憶青春歲月,才發現那刻的記憶猶新,刻上去的名字,烙下的情印,擦不去,摸不盡,乃至今生因錯過而痛心疾首。

  遠方的她,你的笑容是否依舊?你的夢想是否還一如既往?你又是否還會偶爾想起那個同桌搗亂的我?年少的一句誓言,一個承諾,乃至你的甚微舉止,時刻在腦海浮現,都一一美好。

  春天你我共同走過的溫暖,冬季踏過雪地的腳印,雖然回不去,至少莫雀我內心的一份孤獨。那條清澈的河流,至今日晒未枯,放進的幼魚,已經漸漸老去,繁衍的新生命蓬勃不息。

  還記的我們曾坐過的青苔石板么?在風吹日晒下還是那麼綠蔭,清揚的歌聲帶着你沉睡,膝上的你微笑着容顏,歷歷湧上心頭。如今我正唱着那首你最愛的《春天裡》,你是否能聽的見,心聲,歌聲,帶着我對你的呼喊聲,已經漸漸的嘶啞,顯得蒼白無力。

  看着起舞的蝴蝶,傳播着幸福甜蜜的花粉,我想問她能否傳播對你的那份思念,甚至那份依然存在的關懷。

  喊着青春里的歌,灌着不醉人的酒,點着催人生命的香煙,等待着相逢的那天,把我的關懷,思念用一句話說出來,那就是“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昔日往事回憶錄
網友評論
昔日往事回憶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