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領班競聘演講稿

領班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領班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領班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同事,大家中午好!

  我叫孫**,來自安徽。今天很高興也很榮興的能勾來到***鎮江店。來到這裡,發現大家相處和睦,團結互助,讓我聞到了家的味道,讓我忐忑不安的心情,漸漸恢復平靜。今天很高興能夠再次站在領班競聘這個舞台上,在上一次的領班競聘中我沒有把握注機會而不辛落選了,我非常感謝公司又給了我一次機會,給了我展現自我的舞台。我相信我能行。

  其實我在不久前我還沒有意願參加競聘,並不是因為我沒有信心怕競聘不上,而是因為我有些偏激的想法。我認為做領班有一定的壓力,對於我的性格而言,我不適合做領班,但經過我們的老大也就是我們的郭領班的開導和我的好朋友的支持下,讓我明白了很多,對於我以上的那種偏激的想法不會再有。

  我認為競聘上領班是我工作上的轉折點,今天我要向著領班這個職位衝刺。我心目中的好領班,我認為他應該必須具備的六個方面:

  一:個人思想強

  二:專業技能強

  三:作風紀律嚴

  四:一定的溝通技巧

  五:應變能力強

  六:完成好任務

  我認為作為一個好領班,他所起到的作用是巨大的,這樣他不僅僅是一個傳達主管各項意圖的橋樑,做好主管的左右手,他也是一個能把下面員工的看法和意見總結並反饋的紐帶,同樣也是員工的知心人,他還需要具備觀察力能夠在第一時間裡把握員工的心態做好溝通,當然對公司的各項企業文化和規章制度都能熟知並理解並要有一定的執行能力,和解決問題時果斷的思維方式等……

  如果我能競聘上領班這一職,我將做好以下幾點:

  第一:努力的提高自身的學習能力,增強自身的業務知識和專業技能技巧,向領導和前輩們學習管理方面的經驗及處理顧客投訴的能力。

  第二:在提高自身的同時也帶領其它家人們一起進步共同成長。

  第三:溝通很重要及時的做好與家人的思想工作。細心觀察他們的思想動態,以便及時掌握他們的想法與意見並做好記錄積極反饋。

  第四:一個企業的營業目標永遠是業績為先,服務至上並要做到好的業績,服務水準尤為重要現在的顧客不單單吃飽就好,他們對服務的滿意度有更高的要求,怎樣才能做到公司倡導人性化服務呢?那就是一定要把顧客當朋友看待,想朋友之所想,急朋友之所急,微笑是發自內心的,只有你真正把他們當作看了你才能真正做到微笑服務這樣你的服務就做到位了。產品也能達到顧客的要求,業績自然也就會提升,怎樣和顧客做朋友,這也是我需要跟他們共同學習的地方。

  第五:完成上級領導安排下來的各項事物,公司的發展勢頭迅猛,只有公司這個大家庭發展了,我們才會有更好的提升自我的平台,現在有一個這麼寬廣的施展夢想的舞台,我就要向著這個舞台最耀眼的地方衝刺,相信我總會成功的!

  我的演講報告完畢!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領班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領班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