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酒店餐飲部領班競聘演講稿

酒店餐飲部領班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酒店餐飲部領班競聘演講稿 標籤:餐飲銷售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酒店餐飲部領班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大家好!非常感謝酒店領導給我這個機會參加酒店餐飲部領班職位競聘,這對我來說,是機遇,更是挑戰。我將非常珍惜這次展示自己、鍛煉自己的難得機會。同時我也勇敢的接受大家的評判。

  大家對我應該不陌生吧,我叫梁嬌,今年20歲,來自美麗的古城淮陽。07年加入了酒店這個人才濟濟、團結奮進的大家庭。我確信勤奮認真是我的工作基礎,嚴肅努力是我的工作的準則。可能從我自身來講,無論是工作能力還是綜合素質來講都不是最佳人選,但我明白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這個道理,也明白無論在各個行業中庸者下,平者讓,能者上的道理。在工作中只有不斷挑戰自我,戰勝自我才能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在工作中學習,在學習中進取,在進取中不斷超越自我,才可以創造酒店人最美好的形象。

  人活在世上,總要有個人生目標,總要有個發展方向,說簡單點,就是要有個吃飯的飯碗兒。在酒店一線部門工作了兩年多,在領導和同事們的支持幫助下,有幸學到了不少知識,也曾獲得酒店“優秀員工”的榮譽稱號。兩年多的酒店工作經歷,讓我對酒店服務行業有了較深刻的理解,特別對餐飲部工作有了較為全面的認識。我相信這些經歷會在今後的工作中對我有很大的幫助,要想成為一名合格的餐飲部領班,她不僅要有一定的專業水平、綜合素質、心理素質,還要有良好的人際溝通能力,儘管我有很多不足之處,但是我會不斷的加強業務學習,在工作中總結經驗,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從現在做起!

  我心中的好領班,我認為應該是那種個人思想強、專業技術精、溝通技巧活、作風紀律嚴、完成任務好的人。

  如果我能競聘上領班這一職,我的工作計劃和設想是:

  1、努力提高自身的學習能力,增強自身的業務知識和專業技能技巧,向領導或有經驗的同事學習管理方面知識和處理投訴的技巧方法。

  2、做好上級的好助手,帶領本班人員按質按量的完成上級交辦的各項任務。

  3、協助上級做好對本班人員的培訓工作,使之更好的按服務流程為客人提供優質服務。

  4、做好與員工的溝通工作,細心觀察員工思想動態,以便及時掌握員工的想法與意見,並做好記錄,進行反饋。

  5、做好與廚房的協調工作,保證工作的正常運行。

  6、完成上級交代的其它工作任務。

  不論能否應聘上該職位,我都將努力的做好自己的工作。酒店給了我們一個好的平台,我相信只要肯努力、肯付出,就會有回報。

您正在瀏覽: 酒店餐飲部領班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酒店餐飲部領班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