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督察處副主任競聘演講稿

督察處副主任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督察處副主任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辦公室主任

  督察處副主任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教工代表同志們:

  大家好!

  我叫吳勇,今年34歲。競聘的職位是督察處副主任。感謝組織給了我這一參與競聘的機會,實際上也也是以競聘的形式向各位領導和同志們就我個人的工作、思想以及成長過程的彙報。

  下面,我向大家彙報一下自己的工作經歷、競崗理由以及今後的工作設想。

  一、工作經歷。

  2001年我從泰安師專地理旅遊系畢業,同年分配到寧陽四中工作。擔任過3年班主任,3年政教員,4年教務員。在新疆新源二中的一年,擔任教師考勤考核,學生管理,後勤印刷,各種檔案材料的收集和保管等工作。取得的主要榮譽有:縣優秀教師,縣師德標兵,縣教學能手,縣教學工作先進個人,縣新長征突擊手等。

  二、競聘理由。

  1、責任心,事業心強。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我能夠根據領導要求和實際工作需要,憑着強烈的責任感和事業心,不斷學習,提高理論素養,不折不扣完成各種工作任務。

  2、多崗位的任職經歷,利於在督察處開展工作。當過班主任,政教員,熟悉學生管理工作。當過備課組長,教務員,熟悉教學工作。特別是在新疆的一年,協助李五生校長進行教師管理和學生管理工作。制定了學校的教師考勤考核制度,學校印刷管理制度,組建了校學生會,承擔過校級會議的準備和主持工作。在平時,聯繫校領導和任課教師,班主任與學生,負責督察學校各項規章制度的實施。有一定的管理經驗。這些工作實踐,使我開闊了工作的視野,增長了見識,培養了能力,不斷豐富和總結了一些好的工作經驗。並且在政治上、思想上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為承擔更重要的工作,奠定了基礎,增強了信心。

  三、工作設想。

  作為督察處副主任,是主任的助手和參謀,是主任落實工作的實施者,是主任對整個督察處管理的承擔者。因此,要嚴格做到工作主動不越位,協助管理不越權,建言獻策不添亂,加強團結不分散。為了更好的做好工作,我從以下幾個方面提出自己工作思路。

  1、加強學習。從個人的實際出發,主要抓好兩個方面的學習,一是加強政治學習,不斷提高政治素質,堅定正確的政治方向。認真領會校黨總支和校委會的各種指示精神,從思想上、認識上、理論上、行動上保持與學校高度一致。二、抓業務學習,不斷提高工作水平和能力。認真學習本校督察處的職責,工作流程,相關規章制度,同時,積極向有關人員交流,使自己能夠更快的熟悉業務,更好的開展工作。

  2、強化服務意識。求真務實、履行職責,做好督察處工作。堅決擁護學校“育人為本,和諧發展,科研興校,質量強校”的總體思路。堅持解放思想,卓有成效地開展工作,講實話,辦實事,求實效。

  3、樹立全局觀念,加強團結。善於團結同志,包括團結與自己有不同意見的同志一道工作。在認真履行工作職責的同時,講究方法,及時和同志們交流,坦誠相見,肝膽相照。工作上不推諉,成績上不搶功,志存高遠,耐得住清貧,經得起寂寞。

  教育是事業。人生短暫,事業無涯,如果我能夠有幸競聘成功,我將會在新的工作崗位上兢兢業業。如果我落聘,我同樣會自覺擺正自己的位置,把心思與精力放在教育教學上來,為黨的教育事業添磚加瓦。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吳勇

  2012年7月25

您正在瀏覽: 督察處副主任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督察處副主任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