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學生會主席演講稿(二)

競選學生會主席演講稿(二)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競選學生會主席演講稿(二)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各位評委、參加競選的朋友們:

  大家下午好!

  我叫黃曉峰,來自高一(11)班,很高興再站在這裡參加競選。首先,感謝大家對我的信任和支持,使我能夠入圍這次競選。

  學生會是每一個學生神往的組織,我也不例外。曾經因為膽怯而對此退避三舍,但老師給了我信心,同學給了我鼓勵。今天我終於有機會證明我的能力,我相信我這隻雛鷹一定有一方屬於自己的藍天,我相信能在學生會闖出一番迷人的風采。

  這次我競選的是學生會主席,也許我並不像其他競選者那樣是班長、副班長,甚至是學生會幹部,但我充分相信自己,充分相信自己的能力,畢竟從小學到初中我就一直擔任文娛委員,我的閱歷不比其他同學淺,能力也不比其他同學差。

  學生會主席是鍛煉考驗人的職位,他(她)不僅要傾聽學生的意願,還要徵求上級的意見,往往會限入兩難之中,但世事能夠一帆風順一蹴而就的本來就不多,關鍵看你如何去對待,善待工作也就是善[你閱讀的文章來自:範文搜]待自己。如果有幸得到大家的支持成為學生會主席,我一定會在這個崗位上盡職盡責,使學生會這個團體成為一個現代化團體,使她成為學校領導的得力助手和同學們信得過的團體,展示出我們自豪新一代的風采。

  在座的領導和嘉賓,你們相信我嗎?你們能支持我這個“巾幗不讓鬚眉”的女孩嗎?願意與我共舞嗎?如果願意,請記住來自高一(11)班的黃曉峰。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學生會主席演講稿(二)
網友評論
競選學生會主席演講稿(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