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團支書競選稿

團支書競選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團支書競選稿(一)

  各位同學·大家晚上好!

  首先我得感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讓我站在這裡參加競選,不論今天的競選結果如何。俗話說:馬,只有跑過千里,才能知其是否為良駒;人,只有通過競爭,才能知其是否為棟樑,我很高興今晚能夠站在這裡參加競選, 首先我還是要先做一下自我介紹·我知道我們班現在還有很多人都不認識我,我叫許露,來自達州。 同學們,我們在高中乃至初中時代就有過一個燦爛的夢想,那就是春暖花開的時候能登上大學這所神聖的殿堂。大家有所不知,在我初中畢業后我並沒有向大家那樣直接就讀普高,而是選擇了職校,在那時候我經常和身邊同學說的一句話就是大學對於我們來說就仿若天堂般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地方,現在想想自己那時候真的是很沒有追求。普高是我在我讀了一學期職校之後才轉入的。在我就讀職校期間我曾經也擔任過團支書,在那之前乃至初中·說實話,我並沒有想過要在每次班上所競選班幹部的時候自己也要去參一票,可能是我的人生觀的原因吧!我那個時候並不熱衷於這些,可在我進入職校后,我有一個老師點醒了我。在那時我首次參與了競選班幹部行列,承蒙同學們的厚愛與支持,我如願以償的被選中。經過那次之後,我發現自己對這方面的觀點發生了改變,在當上了團支書之後我才發現,可以為同學們做事,是一件這麼愉悅·舒心的事兒。所以今晚在這裡我要競選團支書一職,我希望給自己一個更廣闊的舞台來展現自己的能力,不了解我的人可能不清楚我做人做事的原則,任何事不做則已,做則一定做好。可能大家會在心裡給予我各種各樣的評價或者壓根就不相信我所說的話,但是我曾經聽有人說過這樣一句話:從事一項事業的原動力是熱情;那是一種從心靈迸發出的力量,驅動你奔向光明的前程。

  對於團支書這一職我有一股十分執着的熱情,我也知道光有熱情是不夠的,但是憑着我的勇氣和才幹,以及同學們對我的幫助與支持,我相信我一定能勝任這項工作,俗話說: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只有站得更高才會看得更遠,我希望在更高的位置發揮更大的作用,如若承蒙各位的信任和支持我有幸當選為團支書,我將感激萬分,並將此化為不盡的動力,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在工作中盡職盡責,大膽務實。如果我有幸當選團支書,我會集思廣益,在不違背原則的條件下,盡最大努力來服務好每一位同學。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語言也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和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路上的鮮花。所以我也希望你們能把那最真摯的一票投給我。最後,再次感謝各位給我這個難得的機會,感謝同學們對我的支持和鼓勵!謝謝大家!!

  團支書競選稿(二)

  各位老師同學們大家好:

  今天很榮幸站在競選團支書這個講台上。我先介紹一下我自己,我的名字是……,來自遼寧省會,中國十大城市之一的瀋陽。我性格開朗,但屬於慢熱型的人,目前對我還不是很了解的同學,相信以後會有足夠的時間和機會了解我,也會對我有一個客觀的評價。我和希望成為大家的朋友。

  首先,說一下我對團支書的認識:團支書是班級的核心,起到引導同學在正確的方向上前進,鼓勵青年團員積極向黨組織靠攏,提高班級學風,提高班級凝聚力的作用。同時,團支書是老師的助手,同學的朋友,是師生之間的橋樑,起紐帶作用。

  我是一個很有責任心的人,同時我也是一個很有上進心的人,任何不做則已,做一定要做好,在高一我擔任過一年團支書(他要問為什麼是一年,你就說我們團支書有三個人,一人一年),有一定的經驗,我為人比較親和,這樣有利於班級的團結。所以我認為我有能力做好團支書這個工作。

  俗話說:‘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我想通過團支書這個平台來為大家來服務,為班級貢獻自己的力量,鍛煉自己的能力,為自己的大學生活添上精彩的一筆。

  假如我成功當選,在工作中我會盡職盡責,大膽務實,絕不盲目從事,會有計劃的工作。正確處理好學習,工作和生活之間的關係。

  如果我競選失敗,我也不會灰心,我會繼續做好本職工作,努力學習,在今後的學習和生活中,我會為有勇氣站在這個講台上而驕傲。

  希望以上所說的能讓大家對我有一定的了解,也希望各位同學能為我投下寶貴的一票。

  謝謝大家

  團支書競選稿(三)

  大家好!我叫孫中奇,是土木系建工班一名大一的學生。今天我要競選的職務是團支書。

  加入武協近一年來,我已深深的愛上了這片“熱土”,通過練習武術,他強壯了我的身體、磨練了我的意志、提升了我的氣質。培養了我吃苦耐勞、團結友愛、相互幫助的集體觀念。為了表示我對武協的熱愛與支持,也本着為大家服務、鍛煉自己的宗旨,我站在了這裡,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我!

  下面,我給大家說一下我對團支書這個職務的認識。

  團支書是協會的思想工作者,是連接協會與社聯的紐帶,在整個協會中發揮着不可或缺的潤滑作用,團支書不僅要協調各理事會成員之間、各部門之間、各幹事之間、部長與幹事之間的關係,而且要變通地、恰如其分地處理各方關係,為協會營造一種團結、積極向上的氛圍。再有,團支書作為協會與社聯溝通的紐帶,除了傳達社聯的一些精神要求外,也要處理好協會與社聯之間的關係,最大限度地為協會本身爭取儘可能多的利益,為協會成員爭取利益。

  我認為作為團支書至少應該有如下素質:

  一、具有很強的人際交往能力及協調能力,團支書的職責之一就是協調各成員之間的關係,要做到這一點,就必須與協會所有成員熟悉並對之有一定的了解。本人性格活潑、對人友善、愛交朋友。這種能力是具備的。

  二、要工作細心、有耐心。作為團支書需要掌握了解理事會成員及幹事的詳細資料和工作業績,記錄個人活動、會議及平時的表現情況。這是個繁瑣費時的工作,需要工作細心並且有耐心,這一點我可以做到。

  三、口才要好,作為團支書要經常做思想工作,就要有良好的語言表達能力,說出來的話能夠說服人,通過以上我所說的內容,我的口才是不是還不錯啊。

  我對團支書這一職務有着一腔的嚮往與熱情,我不能夠說我是能力最強的。但至少我會懷着熱情、本着負責任的態度去做好這一職務,盡心儘力地為大家服務。我也知道要做好這一工作很累很辛苦,不過我已經做好了準備,去迎接以後可能會遇到的困難。如果我能夠競選成功,我會腳踏實地的對待每一件事,在工作中盡職盡責。如果我落選,我也會堅守在武協,繼續我的修身之道。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請大家多多支持我!

您正在瀏覽: 團支書競選稿
網友評論
團支書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