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領班競聘演講稿精選

領班競聘演講稿精選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領班競聘演講稿精選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領班競聘演講稿精選

  演講稿是進行演講的依據,是對演講內容和形式的規範和提示,它體現着演講的目的和手段,演講的內容和形式。除非是個別的大師,大部分人在演講前都要準備演講稿範文,因此演講稿怎麼寫非常重要,本文是小編提供的演講稿範文。

  領班競聘演講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

  大家好!非常感謝酒店領導給我這個機會參加酒店餐飲部領班職位競聘,這對我來說,是機遇,更是挑戰。我將非常珍惜這次展示自己、鍛煉自己的難得機會。同時我也勇敢的接受大家的評判。

  大家對我應該不陌生吧,我叫梁嬌,今年20歲,來自美麗的古城淮陽。07年加入了酒店這個人才濟濟、團結奮進的大家庭。我確信勤奮認真是我的工作基礎,嚴肅努力是我的工作的準則。可能從我自身來講,無論是工作能力還是綜合素質來講都不是最佳人選,但我明白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這個道理,也明白無論在各個行業中庸者下,平者讓,能者上的道理。在工作中只有不斷挑戰自我,戰勝自我才能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在工作中學習,在學習中進取,在進取中不斷超越自我,才可以創造酒店人最美好的形象。

  人活在世上,總要有個人生目標,總要有個發展方向,說簡單點,就是要有個吃飯的飯碗兒。在酒店一線部門工作了兩年多,在領導和同事們的支持幫助下,有幸學到了不少知識,也曾獲得酒店"優秀員工"的榮譽稱號。兩年多的酒店工作經歷,讓我對酒店服務行業有了較深刻的理解,特別對餐飲部工作有了較為全面的認識。我相信這些經歷會在今後的工作中對我有很大的幫助,要想成為一名合格的餐飲部領班,她不僅要有一定的專業水平、綜合素質、心理素質,還要有良好的人際溝通能力,儘管我有很多不足之處,但是我會不斷的加強業務學習,在工作中總結經驗,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從現在做起!

  我心中的好領班,我認為應該是那種個人思想強、專業技術精、溝通技巧活、作風紀律嚴、完成任務好的人。

  如果我能競聘上領班這一職,我的工作計劃和設想是:

  1、努力提高自身的學習能力,增強自身的業務知識和專業技能技巧,向領導或有經驗的同事學習管理方面知識和處理投訴的技巧方法。

  2、做好上級的好助手,帶領本班人員按質按量的完成上級交辦的各項任務。

  3、協助上級做好對本班人員的培訓工作,使之更好的按服務流程為客人提供優質服務。

  4、做好與員工的溝通工作,細心觀察員工思想動態,以便及時掌握員工的想法與意見,並做好記錄,進行反饋。

  5、做好與廚房的協調工作,保證工作的正常運行。

  6、完成上級交代的其它工作任務。

  不論能否應聘上該職位,我都將努力的做好自己的工作。酒店給了我們一個好的平台,我相信只要肯努力、肯付出,就會有回報。

  領班競聘演講稿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

  你們好!

  本人來自甘肅省蘭州市我叫###,今年21歲,20XX年X月份在運城上島咖啡西餐廳工作,20XX年X月份很高興來到第2客廳這個大家庭廚房部廚師一職,和同仁們工作在一起,本人在這裡先感告一聲,所在第2客廳領導對我的照顧和工作上的支持,這次競聘給了我挑戰自己的舞台,在這快一年的風雨打拚里,在余店長行政總廚和王廚師長及我的帶班,嚴謹教導下同時我也學了不少東西,學會怎樣做人、做事,我從做小弟道師傅遇到批評不喪氣、遇到表揚不傲氣,提高個人素質,約束自己,服從領導的合理安排跟外場部、吧台部工作人員語言交流,溝通更加不斷的加強學習,不斷提高自己,處好師徒關係。

  在這麼好的環境下工作,要做到萬無一失,確定菜的色、香、味、形,營養價值高,成本的控制,節約保持原料的形態,菜的光滑,飽滿,增加菜的營養。

  前期我也付出了很多,所以得來今天的成績我感到很高興,同時也感謝我的領導,俗話說的好"干一行愛一行",既然我們選擇了廚師服務這一行業那麼就要做好,就要具備企業精神,團結、奮進、創新、成功。

  其次的程序化,首先頭腦要有一定的程序去做事,胸有成竹,當然第一時間要有:勤快、脾氣少一點,膽量大一點,腦筋活一點,理由少一點。

  廚師要了解烹飪技術,技術的發展,技術的特點,職能要求和烹飪知識。

  假如我是一名廚房領班:

  1、安全是一個單位的主題,防止廚房火災、煤氣泄漏。

  2、合理食品添加劑,深技改進食品的質量而不能破壞同有的營養質量。

  3、保持成本的標準,成本的價低,百分率的把握,省下的就是賺下的。

  4、節約:要做到水不浪費,按時開關電源、開關煤氣、開源節流。

  5、假如我是一名廚房領班,要培養出一批不怕吃苦、愛鑽研、有積極性的班組

  6、協助廚師長做好廚房一切工作,以身作則。

  既然公司給了我這一次機會,機會不等人要把握"三分條件,七分創造",本人從做小弟到師傅,受氣、受苦是理所當然,"苦難是一生的老師,勤勞征服一切",不要拿自己的長處比人家的短處,"想要人前顯貴,必須人後受罪",我已這一原則做事,在廚房有做的不對的地方,和其他工作人員配合交流,說話語氣重的,廚師長、我的帶班領班已批評,在這次應聘中,假如上不去沒關係,我會在加油,繼續努力,如果被選上,希望領導已更深的教導,嚴格的管理,其次,同仁們指導我會做的更好。

  投出你們手中神聖的一票,支持我吧!在這樣一個富有朝氣、活動力的行業工作中感到驕傲,我相信是金子到那都會發光,我沒有輝煌的過去,只求把握好現在和將來,我相信以後的第2客廳會更加光明、輝煌,勇往直前。我們努力吧!

  加油、加油,再加油。

您正在瀏覽: 領班競聘演講稿精選
網友評論
領班競聘演講稿精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