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宣傳部部長的演講稿

競選宣傳部部長的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競選宣傳部部長的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選宣傳部部長的演講稿(一)

  各位老師、同學:

  大家好!

  很高興能在這裡和這麼多高手一起參加競選。我是來自××班的×××,今天競選的是宣傳部長一職。

  戴爾·卡耐基曾說:“不要害怕去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能,你就應該相信自己能夠勝任這一職務。”今天我自信的站在這裡,就有我的優勢。

  第一,我是一個重視團隊合作的人,並能很快融入一個新的團隊;第二,學生幹部是老師溝通同學的橋樑,我願更好的為老師同學們服務;第三,我是個很有耐性的人,對工作認真負責。自認為文筆還不錯,並且也在宣傳部工作了一年,對這個部門已相當了解,所以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好宣傳部的工作。

  過去一年裡,我看到宣傳部的成績,也看到我們宣傳工作的不到位。很多人都說雷鋒精神是三月的風刮過就被忽略了,這是因為我們關於這方面的主體活動太少。如果我有幸被選上的話,除了改善這一現象,我還希望可以多做些公益宣傳,讓更多同學參與進來。在國外,每個大學生在畢業前最少要做三次公益活動。做公益活動的好處我會在以後的工作中宣傳給大家。

  過去一年裡我們沒有做是因為怕負責任,難道怕負責任我們就沒有責任了么?不去嘗試我們永遠不知道自己能做。

  因此請老師同學們做一次嘗試,投我一票,讓我可以用行動來證明我的能力。我希望在為老師和同學做好宣傳工作的同時,也能讓自己更進步。

  謝謝大家!

  競選宣傳部部長的演講稿(二)

  尊敬的學生會***:

  大家好,很高興有這樣一個機會參加學生會競選!

  首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劉芳,來自xxx班,我性格活潑開朗,處事沉着果斷,能夠顧全大局。今天我很榮幸的表達自己由來已久的願望:我要競選宣傳部部長。在這裡我鄭重承諾:我將盡全力完成學校領導和同學們交給我的任務,使學生會成為一個現代化的集體,成為學校的得力助手和同學們信賴的組織。

  泰戈爾有句話:“天空中沒有鳥的痕迹,但我已經飛過。”而我想說:“天空沒有鳥的痕迹,但我正在飛翔。”也許,在我說出這番“豪言壯語”后,有些人會暗自發笑,這小姑娘怎麼這麼自負!可是我想說,這不是自負,而是自信!一個人如果連自己都不能相信,那麼它就沒有資格做任何事情,即使做了,也很難成功。

  在初中時期,我成功擔任了英語沙龍負責任的職位,並且負責宣傳工作,所以我有一定的經驗和信心能夠勝任這個職位,在任期間,我不禁為同學們提供了高質量的服務,而且還得到了學校領導的一致好評。我知道成績只能代表過去,未來的路還很漫長,在今後我將更加努力,使自己的能力進一步提高!收集整理希望學生會給我這次機會,讓我能夠出這番力,就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如果我剛當選宣傳部部長,我會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素質,要進一步體改自己的工作熱情,以飽滿的熱情個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要進一步提高責任心,在工作中大膽創新,積極進取,虛心向他人學習,要進一步廣納賢言,做到有錯就該,友好的意見就接受,同時堅持自己的原則。

  如果我當選宣傳部部長,我應以“奉獻校園,服務同學”為宗旨,真正做到位同學們服務,代表同學們行使合法權益,為校園的建設盡心儘力。我知道在朵燦爛的話語也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成功路上的鮮花,我想我當選的話一定言必行,行必果。

  這是我今日的承諾,行動是用來證明一切的最好方法。

  希望你們支持我,謝謝。

  競選宣傳部部長的演講稿(三)

  尊敬的領導、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我是來自05物業管理專業(2)班的蔣雨舟,現任班級宣傳員。我競選的職位是宣傳部長。我現在站在這個演講台上,感到很榮幸。我非常感謝各位老師,同學們給了我這次競選的機會。

  我今天的演講內容主要分兩部分:一、為什麼競選宣傳部部長。二、競選之後的打算。宣傳是一項工作,我對宣傳工作有着深厚的情節,從小學至大學我一直都擔任過班裡宣傳委員。然而上了大學以後我做過很多方面的宣傳工作。雖然沒有參加院里的競選,但為院里和各協會出任過各方面的海報。在這些過程中我對宣傳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並積累了很多的經驗。宣傳是一種藝術,我很熱愛文學和喜愛書法。同時我很熱愛這份工作。我有剛烈的精神和積極的進取心,並且有着吃苦耐勞的精神和服務的意識。這些都是從學習,生活中不斷歷練出來的都是從事宣傳工作必備的品質。但是不可能做到完美,正所謂“金無足赤,人無完人”。說真的,對於這次的競選我是有點緊張,但是機會來臨的時候我們應該抓住這次機會。每一次的嘗試必定會贏得不同的感受,人也是因為每一步的嘗試而成長起來的。不是的嗎?作為這次競選積极參与者,我希望在競爭中獲得成功,但是我絕不會迴避失敗。不管最後結果是如何,我想我努力過我一定會為自己的每一次嘗試而驕傲的。我都會“認認真真學習,兢兢業業做事”。

  我今天的演講雖然是毛遂自薦,但卻不是黃婆買瓜,自賣自誇。我只是想向各位老師和同學們展示一個真實和誠懇的我。我想,憑着我的能力和熱情我一定能把宣傳部長工作做好。如果大家有疑慮,那就請給我一個機會,我決不會讓大家失望。各位老師、各位同學,請相信我,投我一票!我將是一位合格的宣傳部長。

您正在瀏覽: 競選宣傳部部長的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選宣傳部部長的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