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衛生局業務科科長競職演講稿

衛生局業務科科長競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衛生局業務科科長競職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衛生局業務科科長競職演講稿

  下午好!首先感謝領導提供了這樣一個平台,讓我在這次競聘中有了一次認識自我、展示自己的機遇,一次相互學習、相互交流的機會。今天我競聘的題目是《發揮優勢,打造有特色、有亮點的業務科》,我要競聘的崗位是業務科科長。[範文搜 fwsou.com(http://)幫您找文章]

  我於1994年浙江工業大學畢業後進入**市衛生防疫站,從事衛生監督工作,2002年**市衛生監督所成立,我在衛生監督一科從事食品衛生、公共場所衛生的監督管理工作。由於長期奮鬥在衛生監督一線,讓我積累了豐富的工作經驗。2005年7月我擔任掌起分所的副所長,2006年7月調任所業務科的副科長至今。今天我要競聘業務科科長的原因是——憑藉自己多年紮實的業務知識和寶貴的基層工作經驗,更好地發揮出自己的特長和優勢,創造有特色、有亮點的業務科,為我市衛生監督所在寧波爭創第一作出貢獻。

  我在掌起分所工作一年,獲得了寶貴的基層工作經驗,讓我意識到衛生監督工作不僅需要業務方面知識,還需要一定的管理能力,正是在基層工作的這一年,培養了我這些方面的工作能力,大大提升了工作水平和效率,增強了我的信心,讓我相信不僅能在業務科搞好工作,而且能打造出一個有特色、有亮點的業務科。

  一個科室要在科室、分所中脫穎而出,就必須在工作中創造特色和亮點。我們國家的改革開放,全面建設小康社會,都強調要走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道路。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全面建設小康社會,離不開“特色”這兩個字。我在掌起分所時,帶領3名衛生監督員加班加點,克服了種種困難,保質保量完成了各項任務,並在工作中創造了亮點:2005年掌起鎮創建寧波市衛生鎮時,我們不但圓滿完成了創衛工作,還受到寧波市愛衛辦領導的好評,稱讚掌起鎮食品、公共場所監督管理有特色,分所又為此受到了掌起鎮政府的獎勵。今年初,我市傷寒爆發,暴露出分所基礎檔案薄弱的現象,我帶領下屬積極依靠鎮村的力量,把東部4鎮的基礎檔案摸得一清二楚,按照有序分類、點面俱到的思路探索並整理出了一套新的檔案,受到了市衛生局朱勝軍副局長的表揚。2005年底,我們掌起分所又被評為先進分所,這既是所領導對我們的信任,也是對我們分所工作的最好嘉獎和鼓勵。同樣,我們**市衛生監督所也必須創造特色和亮點,才能在11個縣市區名列前矛。如寧波江東區行政處罰執法力度在我們寧波市位列第一,就是有特色的典範。我們所在今年寧波的考核中因為工作試點農村聚餐工作,餘姚就開展地比我們有特色,考核中加分多,所以年終排名在我們前面。儘管我們所在年初也把農村聚餐的試點列入工作重點,但在這方面的開展力度和宣傳效果都比不上餘姚,導致了差距的產生,影響了年終考核成績爭取第一的機會。目前業務科的工作主要是起草文件、方案,再分發下去讓各分所開展實施。所以我必須不斷加強鍛煉,做好對各分所的業務指導,力爭使業務科脫穎而出,創造亮點,也為我市衛生監督所在寧波11個縣市區中爭創第一作出貢獻。

  如果我這次競聘成功,在業務科工作,一定會奮發圖強,積極探索各種不同的工作思路,不斷創造出工作上的亮點和特色。此外,以身作則,帶領下屬加強行政執法隊伍的作風建設和形象建設,嚴格依法行政、強化執法監督,充分體現出新機構、新職能、新隊伍、新作風的衛生行政執法全新面貌,為**市衛生監督所在寧波甚至省內爭創先進作出貢獻,為保護**廣大農民的身體健康作出貢獻。

  最後,我想無論這次競聘成功與否,都不會改變我對衛生監督工作的態度,我都將一如繼往地好好工作,爭取更大的進步。

  《衛生局業務科科長競職演講稿》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衛生局業務科科長競職演講稿。

  

您正在瀏覽: 衛生局業務科科長競職演講稿
網友評論
衛生局業務科科長競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