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沒有人能控制時間,如果我能控制時間,我的歷史將會改寫。我想,好多人的歷史也會改寫。流逝的歲月只能用心靈去感悟,去回味,往事如煙。

  又是一年春來到,新的一年又開始了,我們的年齡有加了一歲。歲月的行走一如既往,永遠不會停止,曾經的年少、自狂、自我,被歲月沖刷,青春韶華的終結。好動變為好靜,好鬥變為好沉,好說變為好思。喜歡喧囂的我,靜默在獨奏的琴弦上,渴望青春的音符,遐想漫遊在柳綠花紅的世界。歲月不是在行走,是在奔跑。面對着飛奔的歲月,我惶惶不安,從未孤獨的我一下子變得那麼冷寂。年少渴望成熟,成熟又害怕歲月,一種感慨,一種無奈。任春的資容絢爛着,飄舞着,我的腳步只能停在一旁遠遠的欣賞,似涓涓的溪流,如悅耳的聲樂,遐想在腦海中流連,如歌聲一片。啊!我感嘆,青春的雀躍已走遠。我千萬次的呼喚,呼喚、、、、、、歲月帶走了我的輕狂,風雨磨礪了我的成長。我獨自行走在人生的長河中,孤獨而沉默。曾經的信念,嚮往,在迷惘中化作長翅膀的鳥遠走高飛,是成熟嗎?我嘆息。歲月打碎了我的心境,美好的神往已成為過去。人生,在這一時,我發現是如此的短暫。歲月無情的剝奪了我的青春,雕琢着我的心靈,我回顧,回顧,再回顧,歲月的軌跡,來的匆匆,去的匆匆,起起落落,平平淡淡,有多少不堪設想,有多少惆悵遺憾,有多少傷心痛肺、、、、、、哎!歲月不會回頭,明白總是在人長大時。人生沒有如果,只要有一個如果,就會改變人的一生。踏着歲月的履痕,我有一點彷徨,我還要繼續向前走,腳下的路已經變得堅硬,我心中只要兩個字——把握

您正在瀏覽: 感悟
網友評論
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