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財政局婦委會主任競聘演說稿

財政局婦委會主任競聘演說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財政局婦委會主任競聘演說稿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競聘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辦公室主任

  文章標題:財政局婦委會主任競聘演說稿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大家好

  首先,感謝各位領導為我提供了這樣一次自我展示、自我鍛煉的機會。今天在這樣一個特殊的場合與大家面對面我的心情因激動而略有緊張,我希望通過演講,使大家更多地了解我,支持我。

  我於年煙台財校畢業後來到財政局這個大家庭,先後在國債服務部、控辦和政府採購中心工作,業餘時間取得了自學考試財政專業專科和本科文憑,參加了中國社會科學院研究生課程進修班學習,並被授予財政專業學士學位,年考取了會計師職稱。幾年以來,我注重學以致用,把理論最大限度地應用於實踐積極思考財政工作中的新問題,鑽研探索做好財政工作的新方法、新思路,圓滿完成了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面對新生的政府採購工作,政策性強、社會關注多,需要不斷的理論、法規學習和知識更新,才能真正提高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在工作之中做到遊刃有餘。

  人們常說,婦女是社會的半邊天,這句話對我們財政局來說更是如此,我們財政局的女同志無論是在人數上還是工作量上都佔有絕對優勢,可以說,女同志是我們財政的主力軍,每個兄弟部門都活躍着財政女同胞的身影,每塊獎章上都浸透着女同胞們辛勤的汗水。關心團結好女同志,最大限度地激發全體女同志的積極性和創造性,我們財政局的工作定能別開生面,取得更大的勝利。

  [找材料到範文搜 fwsou.com--網上服務最好的文秘資料站點]

  我參加這次婦委主任競選,具有三個優勢:第一我對女同志的特點有着細緻而深刻的了解、體會和認識。同時,參加工作以來,由於工作性質的關係,我與外界的人員接觸較多使我在實踐中得到了鍛煉,也更加懂得了如何組織、團結好女同志,進而發揮女同志的聰明才智和創造力。第二除了對婦女工作的一些感性認識外,我還具有一定的組織基礎。在校期間,我在學習之餘一直在學生會和文學社團工作,曾策劃成立了煙台財校踏浪文學社,雖然那時的工作與當前的工作相比要簡單的多,但卻使我總結了可貴的工作經驗,使我學會了如何當好領導的參謀,如何發揮好同志們的積極性和創造性。第三,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我以實實在在做事,明明白白做人為原則,不斷加強個人思想修養,積極向黨組織靠攏,踏實幹事,誠實待人,為人熱情,甘願為大家服務。所有這些,使我堅信我完全能夠勝任婦女主任一職。

  當前,我們財政系統的各項工作不斷走向正規化,我們的婦女工作也不例外,我認為今後我局的婦女工作應從鬆散型儘快向緊湊型過渡,我打算從以下幾個方面改進和完善婦女工作:

  一、立足現實,着眼未來,按照長期為領導決策服務,婦女長期受益的原則,明確婦女工作的目標、宗旨和任務,建立健全各項日常規章制度,開展好日常工作,為女同志反映問題,解決困難,敞開一道永不關閉的家門。

  二、藉助計算機和網絡資源的優勢,構建婦女管理工作信息平台。從每名女同志的工作現狀、家庭狀況,到對工作、家庭、科室單位的想法及建議等內心思想通過信息平台,由表及裡地反映出來,為領導正確決策提供依據,為婦女同志交流經驗,解決困難提供幫助,從而變過去的靜態管理為動態管理,增強管理的時效性。[找材料到範文搜 fwsou.com--網上服務最好的文秘資料站點]

  三、加強對婦女的業務素質和政治思想素質的再教育,提高女同志參與競爭的自覺性和積極性。通過對業務知識與技能的學習,提高實際工作水平與競爭能力,為更多的女同志脫穎而出打好堅實的基礎,通過對黨的政治理論學習,提高對黨的先進性的認識,全面激發女同志奮發工作,為民服務的熱情,更好地干好本職工作。

  四、開展好“巾幗建功”、“創建五好家庭”等一系列有聲有色的婦女工作活動。在今年的團縣委和婦聯舉辦的一系列爭創活動中,財政局被授予“青年文明號”和“巾幗文明示範崗”榮譽稱號,這是財政局的光榮,更是女同胞們無上的榮耀。我要在此基礎上,與婦聯和團縣委搞好銜接,全面開展“巾幗建功”和“創建五好家庭”活動,使每名女同志都能在繁忙的工作之餘,積極創建“五好家庭”、“學習型家庭”,把家庭教育與“巾幗建功”、“女性素質工程”等活動有機結合起來,建立以“家”為主體的學習發展型、興趣活動型、研究交流型等形式多樣的家庭志願者組織。

  五、加強個人修養,練好基本功。從事婦女工作光榮而艱辛,既要不辭辛苦,也必須具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需要有較強的工作能力和工作藝術,我將不斷地加強學習,提高自身素質,盡最大努力調動財政局全體女同志的工作積極性,力爭在服務中顯示實力,在工作中形成動力,在創新中增強壓力,在交往中凝聚合力。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如果我能競選成功,我將倍加珍惜這個機會,以嚴謹的工作作風,求真的工作態度、進取的

  

您正在瀏覽: 財政局婦委會主任競聘演說稿
網友評論
財政局婦委會主任競聘演說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