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學生會主席演講稿

競選學生會主席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競選學生會主席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各位同學:

  大家下午好!我是xx班的xxx。今天,我十分榮幸地站在這裡參加學生會主席的競選。

  首先請允許自我介紹一下。我是一個十分有上進心的人,任何事不做則已,做則一定要做好。我的個性內斂而不乏活潑。微笑是我的招牌動作。工作中的我正直嚴謹,力爭完美。而生活中的我愛好廣泛,平易近人。我喜歡讓思緒隨着悠揚的音樂聲飛揚,喜歡讓心靈徜徉於唐詩宋詞之中。俗話說:“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作為我自己,我需要一個更廣闊的空間來展示自己的能力。我自信,我能當好學生會主席。

  首先,我有熱情,它讓我快樂地投入工作。一名好的學生幹部最首要的就是要有工作熱情。因為熱情是工作的原動力,擁有了熱情才能主動服務於同學,擁有了熱情才能成為同學的朋友,進而成為老師的助手!

  其次,我有經驗,它會讓我成熟地面對工作。多年的班級工作,讓我把為同學們服務視為自己生活的一部分;兩年團支書的工作,提高了我的協調能力;每學期“三好學生”的獲得,則是對我能力的肯定……

  第三,我擅長溝通,它讓我懂得合作的意義。一座大廈不可能只由一根柱子來支撐。可見一個人的能力是有限的,要想搞好一個組織,就得分工合作,結合團隊的最大力量,進而更好地建設學生會!

  謀事在我,成事則在於大家。我渴望在實踐中增長才幹、磨礪意志,獲取真知。如果我能競選成功,我將把它當成我學生生活的一個新起點,我將用我旺盛的精力和清晰的頭腦,認真出色地完成工作!用我的真情和愛心去帶領大家為學校、為同學服務。

  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

  相信我就不要猶豫,投票吧!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學生會主席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選學生會主席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