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文體科科長競聘演講詞

文體科科長競聘演講詞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文體科科長競聘演講詞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各位同事: 大家好! 首先感謝組織上為我們提供了這麼一個展示自我的舞台!讓我有機會站在這裡,接受組織上的考驗和大家的選擇。 我叫XXX,今年28歲,1997年畢業於福建師範大學中文系。參加公務員考試后,有幸成為文體局文化科科員。在工作之餘,我始終堅持學習,取得黨校行政管理專業本科畢業證書,並加入中國共產黨。 在過去的三年裡,我在分管付局長的直接領導下,能夠及時、準確的完成年度工作計劃,積極、主動的配合省、市及有關單位舉辦的各項活動,努力做好組織協調工作,認真地完成每一項工作任務。並且,通過我的努力,使文化科有了完整的檔案資料,這不僅是文化工作的具體體現,也為今後更好地開展文化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參考。同時服從局裡的安排,接手外來文藝演出團體的演務工作,在“積極引導、依法管理、熱情服務和規範市場”上下功夫,促進我市的演出市場逐步走向規範化。 今天我要競選的崗位是文體產業和新聞出版管理科科長。我之所以競選這個崗位,是因為我有能力、有信心在現有的基礎上把工作做得更好。 首先作為女性的我,具備吃苦耐勞和嚴於律已、誠信為本的優秀品質。深深懂得“梅花香自苦寒來,寶劍鋒從磨礪出”的道理。在將近十年的工作經歷中,我不斷加強個人修養和黨性鍛煉,以“老老實實做人,勤勤懇懇做事”為信條,嚴格要求自已,尊敬領導,團結同事,踏踏實實地做好每一項工作。 其次,我的專業是中文,在科室基本的文字綜合處理上,我具有比別人更強的優勢;多年從事文化工作的經驗,也使我具備了一定的組織協調能力,善於與人溝通,能夠理順各方面的關係,相信在科長的職位上我能更好地發揮我的才能; 最重要的一點,是我在業務上有着比其他競崗者更為明顯的優勢。我現在所從事的外來文藝演出團體的管理工作,實質上就是該科的主要業務之一。 我沒有輝煌的過去,只求把握好現在和將來。假如我有幸競選成功,我將不斷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論水平,加強業務知識的學習,使自己更加勝任本職工作。其次是在局領導的指導下,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立足於本市市情,做好全市文體市場、出版物市場和印刷業的發展規劃;認真貫徹落實《行政許可法》,做好文體市場各經營項目的初審報批工作。在一手抓繁榮一手抓管理的基礎上,堅持依法行政,促進我市文體市場向著“健康、繁榮、有序”的方向發展。最後,我將帶領科室成員努力創建服務型科室。改變群眾心目中,政府部門臉難看、門難進、事難辦的印象。堅持做到認真學習不自滿、努力工作不失職、擺正位置不越權、廉潔自律不謀私。 不容置疑,在各位領導和同事面前,我還是一個才疏學淺的新兵,可是拿破崙的那句“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在激勵着我斗膽一試。記得有個哲學家說過,給我一個支點,我將撬起整個地球。我也想說,請你們給我這個支點,我將不辜負你們的信任和期望。謝謝大家!

  文體科科長競聘演講詞一文由搜集整理,版權歸作者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文體科科長競聘演講詞
網友評論
文體科科長競聘演講詞 暫無評論